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翌日

洛七七一早便醒来了,想到今天或许会见到小团子,她昨晚整整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好。

吃过早餐之后,傅朵朵便吩咐管家杰森准备好车,而当她刚刚吩咐下去之后,便被告知,明玥儿亲自前来拜访了。

听到佣人的通报,傅朵朵等人立即出门迎接。

“诗晗---”

明玥儿望向迎面走来的林诗晗,走向前对着她喊道。

而当她看向站在林诗晗身后的洛七七时,嘴角更是勾起一抹弧度:

“七七,好久不见!”

洛七七早在见到林诗晗的那一刻,脚步便瞬间愣怔在原地,当林诗晗和她打招呼之后,她喃喃的喊道:

“妈---”

“妈?”

傅朵朵听到从洛七七口中念出的这个字,立马一脸疑惑的朝着她望去,而站在明玥儿身旁的林诗晗更是一脸懵然。

明玥儿朝着洛七七走去,当看向她此时微微隆起的腹部时,嘴角的笑意更是加深了:

“七七,孕期几个月了?你和阿宸也是,这么大的喜事怎么没跟妈妈说啊!”

洛七七望向面前的明玥儿,再对比之前程浩森有关明玥儿的那些话,瞬时间,她都明白了!

林诗晗走向前:

“玥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明玥儿朝着林诗晗微微一笑:

“亲家母,咱们先回屋,等回到屋里之后,我慢慢给你说!”

说着,明玥儿一只手搀扶着洛七七,另一只手拉着林诗晗,几人一同朝着客厅内走去。

当几人都落座后,傅朵朵吩咐佣人送上茶水之后,便安排佣人离开客厅,客厅里只剩下她和洛七七、明玥儿、林诗晗等四个人。

洛七七回过神来,她望向此时坐在自己身旁的明玥儿,着急的开口道:

“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难道这些年你一直都在M国吗?小团子一直都是你在照顾对吗?”

明玥儿拍了拍洛七七的手,柔声安抚道:

“七七,你先别着急,听我慢慢说----”

“当年小团子被凯撒将军抱来M国之后,我便随同着回到了M国,担负照顾小团子的任务!”

“小团子是我的亲孙子,我怎么舍得假借别人之手照顾他呢,所以这些年来都是我在照顾他,你还记得当年在G国的事情吗?”

“当时让你巧遇小团子,都是我一手设计的,为的便是能让你喂养小团子一段时间,也弥补你身为母亲的一些遗憾。”

听到明玥儿这一番话,洛七七瞬时间什么都明白了,她点点头回道:

“我明白了,我终于明白了----”

“为什么当年小团子出事之后您也随即离开了,还有在G国,为什么我会如此巧合的遇到小团子---”

明玥儿嘴角勾起一抹苦笑,她接着说道:

“孩子,其实妈要给你道歉,为小团子的事情向你道歉,也为了阿宸---”

“当年之所以把小团子送回M国,阿宸也是逼不得已的,这件事情,我可以为阿宸作证!”

“七七,你不相信阿宸的话,那妈的话,你总应该相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