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天赶路,晚上进到空间里进行耕种丰收,再留出半个晚上的时间进行休息。

如此持续了二十来天的时间,白雪终于看到了她这次行程的目的地,一个叫做边城的边关小镇。

越是靠近边境,所见到的人的穿着打扮,也就变得越发多样。

等到了边城,虽说城池不大,可在这里行走的人们却是形形*,说话的语调也变得奇奇怪怪,不再是平邑府那般。

作为已经活过两世的人,白雪对于这一现象倒是并不觉得有多稀奇,甚至在她看来,这些人应该都是同一个国家的存在,只不过是民族不同而已。

不过这也只是她自己的想法,这种话可是万万不能说出口的,否则指不定会得罪什么人,回头就被人记恨上了。

边城虽说城池是不大,不过却很是热闹,道路两边大多是土房或者石头制的房子,木质结构的房屋很是少见,至于二楼什么的,就更加的少了。

街道算不得有多宽敞,看起来甚至好不如三合镇气派,不过道路两边摆着的各种摊位,却能堪比平邑府赶集时的繁华。

白雪一手牵着马缰绳,一手握着皮鞭,因为来往的人多,所以她走得也慢,正好趁着这功夫到处看看,完全是一副不着急赶路的客商的模样。

“嘿,小哥,从内地来的吧!刚到边城吗?要不要住店?我家的店干净安全,而且还有很美味的小吃,怎么样,要不要过来?”

白雪只觉得手腕一紧,接着就听见了一个粗哑的嗓子自顾的说了一堆话。

如果不是这一路上白雪也和不少外域人接触过,对他们参差不齐的魏国话有所熟悉,这会儿怕还真听不懂这人在啰嗦什么。

回头看去,却见一个面色黄黑,皮肤有些干燥得起皮的干瘦男子。

对于拉客这种事,白雪倒也不是没见过,只是用这样一个外表的男子来拉客人进店,白雪倒是头一次见。

做生意,第一印象很重要,即便是不会让一个女子来拽客人吧,可至少也会找个相貌周正的小厮,可这家伙看起来,虽说也算得上是个五官还算凑合的人吧!但这打扮和气质,一眼看去,便让人没办法生出好感来。

用这样的人来拉客,当真能拉到吗?

就在白雪正皱眉观察这人时,这人却猛地一用力,先写没把白雪拽进他的怀里。

如果不是白雪这面将马缰绳拽紧了,这下没准还真的会被他拽过去。

“你做什么?”白雪也不是初出茅庐的小白,被人这么一拽,立刻意识到事情不对劲儿。

就在此时,腰间突然被一个什么坚硬,甚至是尖锐的东西抵住。

虽说没被人如此对付过,可白雪还是第一时间明白了自己遭遇到了什么。

自己这是被人劫持了。

如果换成是别人,这会儿怕是早就要慌乱了,可白雪却不然。

劫持这种事,对于白雪来说,根本就是个天大的笑话。

这天下只有她想不想被人劫持,却不存在有没有人能把她劫持,毕竟,那随身空间可不是摆设。

而且就算是不依靠空间,就按照白雪现在的反应速度及身手,只要不是碰到绝顶高手,也还是有机会拼出来的。

黑瘦男子看白雪身材瘦小,一看就是个好下手的,哪曾想自己动手后,这人居然只是楞了一下,接着竟然露出了似有似无的笑意,似乎完全没把自己的举动当回事。

“小子,老实点儿!爷手里的刀子可不是吃素的!”黑瘦男子在白雪耳边低声一喝,音量刚刚好控制在了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范围。

我去,还真是打劫的啊!

白雪不由得一阵感叹,真没想到自己的运气还真不是一般的顺啊!这才进城没多会儿,就被人给盯上了。

“我说哥们,有话好好说,你说你这大白天的,还是在街上整这事,是不是有点儿太明目张胆了?”白雪并不怕,加上这一路上自己除了赶路就是买卖东西,这会儿终于到了目的地了,心态反倒变得有几分贪玩起来。

“少废话!你老老实实跟老子走!要是敢耍什么花样,老子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到时候就算是大罗神仙来了,你小子的性命也是不保!”

说着,黑手男子手中的匕首往前推了推,白雪已经可以感觉到自己腰间的皮肤一凉,匕首刺穿衣服了。

看样子还真是会下狠手啊!

腰间的凉意让白雪的心情瞬间变得很是不爽,不过表面上却非常配合的点点头,任由黑手男子抓着她的手腕,朝着不远处的一个小胡同走去。

敢如此明目张胆的大白天,而且还是马路上劫人,这人要么就是脑子有病,要么就是有恃无恐。

此刻白雪所能想象得到的有恃无恐,大概就是这人的背后一定还有一个团伙。

团伙呵……

白雪嘴角微微一挑,一抹冷笑浮现。

一对一,硬碰硬,白雪自然是不怕的,但是如果是一对多的话,白雪倒是不介意上演一出神鬼出没的戏码。

身旁时不时的还会传来黑瘦男子警告的声音,而白雪看似配合的状态下,实际上是在观察周围的环境。

胡同不算宽敞,并排走上两个人,那么自己的马就只能跟在后面,想要与人平行并不容易。

两边都是一人多高的土墙,偶尔会出现个木质的小门,原本的红漆掉落的七七八八,看起来有些破败,并不新鲜。

如果不是土墙的里面时不时的会传出来说话的声音,白雪没准都会认为这土墙的另一面,是被人荒废的院子。

两人一马走在这条胡同里有二十来米的样子,便停在了一处看起来更加破败,甚至连半点红漆色都瞧不见的木门跟前。

只听那男子嗓子里发出了咕噜咕噜,很是奇怪的声音,接着,便听见了木门里面传来了脚步声。

当木门被打开的那一刻,白雪的心不由得咯噔一下。

倒不是看到了什么很可怕的景象,她只是单纯的被来开门的人吓了一跳。

异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