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魏国对样貌奇特,与大魏国国民长相不同的人种,统称为异域人。

不过这只是民间的叫法,在官方,这些异域人还是会按照各自国家的名字来称呼的。

只可惜白雪虽说也见过了不少世面,但却还没有办法能一眼就认出来眼前异域人具体的归属地。

只见这异域人顶着一头黄褐色的头发,乱蓬蓬的一团,看起来就像是很多年都没洗过一般。

肤色暗黄,与那黑瘦男子的肤色倒是有几分相似,只是不同的是这异域人的体型健硕。

蓝眼鹰钩鼻,这才是与大魏国国民区别最大的地方。

这样的长相,如果是在靠近内陆的地方,只要一出现,就会被人盯住。

不过在边城这种地方,这样的长相反倒变得稀松平常,只要这人身上没有带刀剑之类的物件,是不会有人会拦住他的。

不过眼下牵扯到了有人劫持自己这种事,白雪一件有异域人参与,自然就变得意外非常了。

异域人在边城虽说是很普遍的存在,但如果是犯了事的话,大魏国可是有先斩后通报之权的。

说起这个先斩后通报的权利,其实也是大魏国与其他国家战争的根源之一。

到底斩杀的是别国的子民,即便是享有这个权利,可一旦发生了斩杀的事,那么对方国家上至国君,下至百姓,自然是没一个高兴的。

一而再,再而三,长期以往,积怨也就越堆越深,矛盾也就越来越大。

尤其是最近几年里,大魏国所斩杀的异域人里面,也不完全是作奸犯科的坏人,还有不少是因为通商合作谈不拢,又或者是挡住了大魏国某些人利益后,被某些人以作奸犯科之名进行斩杀的。

滥杀无辜,不讲公平,长期以往,自然会闹出事情来。

不过在这种很是敏感的档口,即便是自己被劫持了,可要让自己出手斩杀眼前的异域人,白雪还真的有点下不去手。

一个是杀人这件事对于白雪来说还是有点难以接受,再一个眼下各国之间的关系本来就很微妙,任何一个异域人在大魏国的死亡,都有可能变成点燃*的那丁点火星。

不能杀,那就只能吓了。

只是几个呼吸的功夫,白雪便有了选择,不过与此同时,她也被黑瘦男子用匕首逼着进了院子。

要说这院子倒是挺正常的,和其他地方的百姓院子差不多,有个柴棚子,两侧的空地上虽说不见种什么蔬菜,不过瞧那样子,天气暖和的时候,也是用来种什么的。

如今还不见下雪,地面上一片灰黑,看起来有些脏,倒是闻不到什么异味。

“这次的货色不怎么样。”鹰钩鼻皱着眉头,很是嫌弃的上下观察白雪。

“有货就不错了。”黑瘦男子朝着地上吐了口口水,很不爽的说道:“你也不是不知道现在外面都什么样了,我瞧着啊,做完这一单,以后很有可能都不会再开张了。咱们两个也赶紧考虑一下离开这里的事吧!”

“这事你和老大说去吧!”鹰钩鼻说着,一把推了下白雪的胳膊,这一下,倒是把白雪吓了一跳。

推一下的力气不小,不过更让白雪不爽的是,这鹰钩鼻差点没推到自己的小笼包上。

说起来这也是白雪这一世目前为止最为郁闷的事,哪怕是这么补营养,哪怕是有空间出品的各种瓜果蔬菜供着,可她的身材,就只见抽条,却不见丰满。

想到以前,就连杜月的身材都越发有了女人味,可自己却还是一马平川的。

就这小笼包,还是最近三四个月才开始发育起来的,这要是被人推一下,万一推回去了怎么办?

虽然推回去是不可能的,但是女人一旦不讲理起来,那绝对是半点道理都没的讲。

所以,白雪在被吓了一跳之后,便是一声呵斥:“你推谁呢?”

“呦呵?”鹰钩鼻被白雪这话倒是勾出了几分意外,嘿嘿一笑,“你这小子倒是挺有脾气的,你要是再没发点脾气,我还以为你是个娘们嘞!”

鹰钩鼻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去摸白雪的脸,“啧啧,这小肉皮,虽说黑是黑了点儿,可看着手感就不错,上面一定会非常喜欢的。”

“找死!”白雪脸色一黑,抬手直接打开了鹰钩鼻伸过来的手,同时出拳,一下子打在了鹰钩鼻那特色的鼻子上。

伴随着鹰钩鼻的一声惨叫,白雪已经一脚踹在了对方的肚子上,便见鹰钩鼻庞大的身子连着倒退了好几步,这才险险站住。

“该死的,还愣着做什么?还不收拾他!”鹰钩鼻被打疼了,气急败坏,却没忘了找帮手。

一旁的黑瘦男子被白雪突然出手弄得一愣,这会儿被鹰钩鼻一吼,这才回过神来,赶忙挥着手里的匕首,朝着白雪扑过来。

说起来这还是白雪的第一次实战,虽然有白云的一再确认身手没问题,但真等实战起来,说不紧张那绝对是假的。

只是紧张之余,白雪又觉得异常兴奋。

“小子,我劝你最好聪明点,束手就擒,否则就别怪我们下手狠了!”黑瘦男子一下没击中白雪,又险险的躲过了白雪的一脚,刺客正是对白雪有忌惮的时候。

“废话真多!”白雪一声冷哼,挥拳朝着黑瘦男子便打了过去。

鹰钩鼻也在一旁干扰白雪,加上黑瘦男子手里的匕首,一时间,白雪倒是没能再多得什么好处。

人与野兽终究是有区别的,相比之下,人更复杂,也更狡诈。

但再狡诈,他们两个也终归不是白雪的对手。

“大哥饶命!大侠饶命!啊!”

黑瘦男子最不抗打,才不过挨了几拳几脚,尤其是看到鹰钩鼻都被踢到地上不动了,他更是没了斗志。

看和两个大男人一个跪在地上,一个趴在地上求饶,白雪的心里前所未有的兴奋。

原来当高手,受人仰望的感觉,竟然如此美妙。

这种兴奋的感觉还没等持续很久,白雪便突然听见一声大叫,接着,就见一抹白色飞一般挡在了自己的身前,接着,就听有人鬼叫一般的声音响起。

“白,白云?”白雪有些难以置信的喊出声来,定睛一看,挡在自己身前的,不是白云又是谁?

“等会儿再收拾你!”白云扔下这么一句话,便瞬间飞向院子外面。

等到白云闪开了,白雪这才看到那被自己收拾过一次的两个人,黑瘦男子已经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生死不知,而另外一个则是跪在地上,一张脸就像是活见鬼一样,目瞪口呆的样子,看起来很是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