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万卷花叶论短长(八)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夜,多少人入眠,又多少人无眠。

探子回报城内异况,万卷楼杀手进入一处民宅后,出现异样,城中府衙之人插手了进来。

钟炎睿皱了皱眉,思虑片刻。万卷楼杀手,这些彻头彻尾的人间恶魔,遇上了强敌?出了什么事?莫非是西沧大鱼在那宅内?为何牵扯府衙的人过去蹚浑水?

犯高昌者,务必诛杀殆尽,一个不漏。

旋即,一股英武之气的钟炎睿立马带兵动身前往查探。

宅门打开。

一瞬静默。

不是钟炎睿亲眼所见,竟不敢相信,内心千千万万遍奢望的女子,近在眼前咫尺。

想起了高昌分别那日的场景,念起了西沧最后一眼的退怂。

而今夜色朦胧,不知是他自己看错了,还是所见非虚?

杀手们横七竖八的躺着,这是怎么回事?

实则,他更希望是认错了人。

他真不希望留央出现在复杂的环境中。

没有只言片语,无从开口,只是钟大人那两眼盯得更为仔细。

是她,没错,的的确确是留央无误。

怎么她就出现在这里?他不得而知其中缘由,更是烦心于此。

放一女子简单。毕竟他们要的是来犯高昌敌军的人头。

他护国卫城,对付的是敌军,不会为难一介女子。更何况女子是留央。

他在意留央,割舍不断地依旧迷恋。他心里还会冒出护着留央的念头,依然还是会有这般强烈的念头。共过枕,也算患过难。无论如何,他与她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旧识。

或许,这一次相遇,他能留她在身边,能让她再次属于自己,可以拥有她的全部。便是最好不过了。

此刻,他心里疯了一般的高兴起来。他肃穆的神情放松了下来。

相遇的时刻,相遇的地点,相遇在众目睽睽下,这般相遇显得难堪。

府衙那大人物,头上冷汗连连,作揖道一声“钟大人”掩下了心虚,即便脸上挂着笑,随时那笑都能掉地上散去。也只能以不变应万变,肚中备好了千万种搪塞理由,只等钟大人下一句相问。

此刻,留央本想推开里屋门的手,停了下来。看着杀气腾腾的高昌铠甲之士冲入院中,且对上熟悉的面孔,留央心里不可遏制的慌了。如若她与他没有沾上一点关系,如若她对于高昌局势不知,她可以扯任何的谎使诈应对。偏偏她对于钟氏家族背后脉络牵扯知晓甚透,若因自己私心,拖累了钟家,甚至会伤害到那一个青灯为伴的人。

自顾不暇的留央,三分愧缠着七分的疚。若是她开口相求于旧识钟炎睿,留央自觉狠毒!

留央未待钟炎睿开口,事情猜到了八九分。

对于高昌,屋内的西沧人的确可恶!留央没有资格替高昌去原谅西沧人侵犯的行径。

可对于留央,虞柯三番两次的相救,恩义在前,她若不救,留央自觉耻于心。

难不成她替虞柯他们收尸吗?

留央神游之际,钟炎睿令手下拾掇那些躺地的杀手,顺势屏退了手下。府衙的人见状,乖乖作辞。

没有了别人,只剩了他与她。

“你憔悴了。”钟炎睿颤声道,随手脱下披风罩在了留央身上,“天冷。”

留央的眼不敢与之对视。

“吓到了吗?”钟炎睿忧心问道。

越是如此,留央越难开口。她很想乞求眼前人,给里面的人一条生路。然而话硬生生噎在胸口无法吐露,她如何能这般残忍对钟炎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