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将陆星辰扶到房间,小家伙显然已经醉的不省人事,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她搂着司徒绝的脖子,笑嘻嘻的说道,“大哥,我今天结婚了,你开心吗?”

司徒绝无奈的扯了扯嘴角,“这么巧啊,我今天也结婚。”

陆星辰一听,顿时气呼呼的嘟起了嘴巴,有些不满的一把拉起了司徒绝的西服衣领,“什么?你结婚了?你怎么能结婚呢?大哥,你太过分了。”

司徒绝闻言简直头疼的要死,伸手微微用力捏了捏陆星辰的脸颊,“到底是谁过分呀?只允许你结婚,不允许我结婚吗?”

陆星辰竟然直接被问住了,表情有些认真的看着司徒绝,好像真的在认真思考。

司徒绝懒得理她这个醉鬼,拖着人就往卧室去,嘴里还温柔的哄着,“好了,好了,别闹了,你该睡了。”

陆星辰却不依不挠,就像小孩子闹脾气了一样,竟然扯着司徒绝的衣服嘤嘤嘤的哭了起来,一副受了很大委屈的样子。

司徒绝顿时有些手足无措,他记忆中陆星辰好像每次喝醉都会哭,这丫头平时看起来刀枪不入,什么都不怕,但是一喝醉了,就完全换了一个人,柔弱的让人心疼。

他哪里还有心情再去逗她,忙将人抱在了怀里,还轻轻拍了拍,哄道,“好了,好了,不哭不哭,今天确实是你结婚了,大哥也结婚了……”

听到大哥也结婚了这句话,陆星辰就哭得更凶了,显然她虽然喝醉了,但是她的意识中还是对司徒绝有着绝对的占有欲,只是这个时候,她完全忘了跟司徒绝结婚的人就是自己。

司徒绝赶紧补充道,“不哭,不哭了,我话还没说完呢,为什么这么巧呢,因为就是咱们两个人结婚啊。”

他说我还用手捧起陆星辰精致的小脸,将她脸上的眼泪擦干净之后,又特别认真的对她说道,“小傻瓜,今天是我跟你结婚,明白了吗?大哥结婚了,是跟你结婚了,所以你哭什么?”

陆星辰的眼泪似乎止住了,眨了眨眼睛,似乎在用力的理解司徒绝说的话,但是凭借她此时的三岁智商,显然有些理解不了。

司徒绝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只好直接将人打横抱了起来,然后往卧室走去,嘴里还振振有词道,“听不懂是吧?等会儿做了,你就明白了。”

“做什么?”陆星辰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理解两个人结婚了这句话,但是她的注意力显然已经到了下一个问题上。

这个问题,问的司徒绝脸颊一红,当真有些不好意思,可是陆星辰一直眼巴巴的看着他,显然在等答案。

他不自在的轻咳了一声,只好有些一本正经的解释道,“做……包子呀。”

“做包子?”陆星辰显然有些兴奋,喝醉了的人脑回路果然神奇,她立刻左右看了看,疑惑的问道,“可是没有面粉呀,大哥,咱们做什么馅儿的包子呢?”

司徒绝当真是被打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