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一杯酒下肚之后,便立刻摇摇晃晃的站不住了,有些嬉皮笑脸的冲司徒绝道,“大哥,你知道吗?大哥,我今天结婚了。”

司徒绝无语,他何止知道她结婚了好吗?她就是跟他结婚了好吗?他无奈的摇了摇头,冲其他几个人道,“不行,陆星辰喝醉了,剩下的桌恐怕就得靠你们了。”

君家两个兄弟立刻接过重任,表示在这个时候帮忙毫不介意,冲司徒绝挥了挥手道,“行了,行了,知道了,你快回去吧,小心人醉大发了,耽误了你的大事儿。”

司徒绝愣了一下,反应过来这君家兄弟是什么意思,顿时挥着拳头警告了一下两个人,然后便扶着陆星辰转身就要离开。

可是,他一回头目光正好撞见了寒西意,显然寒西意有些猝不及防,因此寒西意眼中的伤感还没来得及退去。

司徒绝忽然觉得自己该说些什么,因为他知道寒西意有多用心,有多爱陆星辰,所以他尊敬他。

寒西意显然看出了司徒绝的企图,于是趁对方还没开口,自己先说道,“你什么都不必说,扶她回去吧,好好照顾她。”

司徒绝点了点头,“好。”

陆星辰虽然完全醉了,但是听到寒西意的声音,她还是费力的睁开了眼睛,挣脱着凑了过去,伸手拍了拍寒西意的肩膀,有些开心的说道,“大师兄,大师兄,我今天结婚了。”

“嗯。”寒西意闻言露出一个有些复杂的苦笑,这个世界上最让人不是该笑还是该哭的事儿,大概就是看着自己最爱的人嫁给了她最爱的人,而那个人却不是自己吧。

他轻轻叹了口气,扶着陆星辰,将人还给了司徒绝,“回去吧。”

司徒绝点了点头,随后直接打横将陆星辰抱了起来,大步往婚房走去。

现场的宾客见状,全都开心的欢呼起来,掌声和凑热闹的声音不绝于耳。

然而,在这一片嘈杂的欢呼声中,寒西意看着陆星辰渐渐远去的身影,薄唇轻启,缓缓地说道,“傻丫头,你要幸福,你一定要幸福。”

他目送着司徒绝和陆星辰彻底消失了之后,便跟君莫南打了个招呼,然后自己出了会场。

马代真的是个特别漂亮的地方,特别是眼前的婚礼现场,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浪漫的童话色彩,虽然知道这并不是陆星辰喜欢的风格,但是他依旧能感觉到空气属于幸福的清甜味道。

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一直走到了海边,脑海中将自己从第一次见到陆星辰开始,所有的一切都缓慢的过了一遍,他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从今天以后,他应该放下了,毕竟陆星辰已经是别人的新娘,他作为她最信任的大师兄,他心中只有的就应该是祝福。

海边的风温热的很舒服,但似乎有沙子被吹进了眼睛了,他的眼睛湿润了几分,这让原本纯粹的紫色看起来更加梦幻、迷人。

“姜星,你要幸福,你一定要幸福,从今天开始,大师兄就将收起所有对你的感情,只做不让你为难的亲人,在你背后看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