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将陆星辰放到了床上,眼看着这家伙就要去找面粉了,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进一步解释一下,“那个,你先等一下。”

陆星辰被按在了那里,眨着大眼睛道,“怎么了?大哥把面粉藏在哪里了?是不是让我去找呀?”

“不是,你先听我说。”司徒绝想了想,便进一步提醒道,“我说的包子,是男包子和女包子,你懂吗?”

陆星辰眨了眨眼睛,一副不是很懂得样子。

司徒绝又重复了一遍,“我说咱们今天晚上要做的包子,是男包子和女包子,你懂吗?不是面粉做的包子。”

他觉得自己说的非常明白了,现在的三岁小孩都应该明白了,于是一脸期盼的看着陆星辰。

陆星辰眨了眨眼睛,显然是真的在思考,好一会儿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我知道了。”

司徒绝顿时放心了,感觉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下一步就打算帮陆星辰脱?一下衣服。

然而,陆星辰却一把按住了他的手,兴奋的说道,“我知道了,大哥想要教我包一种特别的包子对吗?不用面粉,那用什么?大哥,咱们快点开始吧,我好期待呀。”

司徒绝简直惊呆了,他很想把陆星辰的脑袋打开看看,是不是这家伙喝进去的酒全都变成了水,现在这家伙已经傻得无可救药了,他很为自己今天晚上的做包子大计担心。

然而,此时的陆星辰显然是情商和智商都下线了,完全无视了司徒绝欲哭无泪的表情,再次起身就要去找东西做包子。

司徒绝真是头疼死了,他有点后悔自己提包子这件事了,可是这是他能想到的最含蓄也最直接的关于那件事的形容了。

他见陆星辰又要起身,便再次用力将人按住,不然人跑了,他又要去抱回来,这么折腾一晚上别说包子了,连衣服都脱不了了。

陆星辰显然对于司徒绝的行为有些不解,还不满的嚷嚷道,“哎呀,大哥,别闹了,这都几点了,再不做包子就来不及了。”

司徒绝真是被陆星辰搞的哭笑不得,确实要来不及了,所以他是不是该更主动、更大胆一点呢。

他想了想,自己为这一天可是做了不少准备,什么书、影像他都看了不少呢,好像女人都比较喜欢主动、大胆的男人呢,所以,虽然陆星辰有点醉了,但是她应该还是喜欢那样的自己吧。

于是,司徒绝深吸了一口气,随后直接吻住了陆星辰的嘴唇,淡淡的酒香气瞬间在两个人的唇齿间蔓延开。

陆星辰先是愣了一下,但是显然她体内对司徒绝亲吻的习惯和喜欢都还在,所以她很快便沉浸在这深情的吻中,甚至有些享受的闭上了眼睛。

司徒绝一开始还有些小心翼翼,一直在观察陆星辰的反应,此时看见陆星辰进入了状态,终于松了一口气,也吻的更动情了。

这一刻,过去无数甜蜜回忆涌上心头,让司徒绝一时间心中感慨万千,经过了那么多,他和陆星辰终于走到了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