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见陆星辰也听够了,便立刻清了清嗓子。

众人立刻都识趣的停了下来,大气不敢喘的看着司徒绝,等着司徒绝开口。

司徒绝扯了扯嘴角,一副主人的样子招呼众人道,“好了,各位,酒席马上开始了,大家可以入座了。”

众人都是人精,一听这话立刻就明白了,不敢再围在这儿,跟两人打了招呼便立刻分散开,不敢再过多打扰。

司徒绝冲陆星辰笑了笑,便柔声问道,“怎么样?饿不饿?”

陆星辰点了点头,从早上起来化妆,她吃了几口点心,一直折腾到现在,根本什么都没有吃,她怎么可能不饿。

司徒绝就知道会是这样,看着已经开始上菜,便拉着陆星辰往后厨的方向去了。

陆星辰偷笑了一声,知道司徒绝要干什么,小声的问道,“大哥,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怎么不好了?”司徒绝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这里面的所有饭菜所有酒席都是我花钱买的,我老婆偷吃几口怎么了?”

这一口老婆叫的,陆星辰顿时笑的更开心了,也就跟着司徒绝一起胡闹起来。

两个人进了后厨,跟工作人员点了点头,便开始找吃的,那些已经装盘的东西,他们也东偷一口西偷一口,很快就吃了个半饱,一脸满意的离开了后厨,准备去宴会厅敬酒。

两个人一进宴会厅,就见姜颜已经等在了门口,见两个人的表情,便立刻嗔怪的瞪了陆星辰一眼,“又拉着你大哥胡闹,是不是去偷吃东西了?”

陆星辰简直大呼冤枉,“妈,你别太偏心,明明是大哥非要拉着我过去,才不是我拉着大哥捣乱呢,不信你问大哥。”

司徒绝在旁边立刻点了点头,“是,妈,星辰从早上就没怎么吃东西,她酒量也不好,不让她多吃点东西,我怕一会儿醉的更快。”

陆星辰闻言在旁边立刻吐了吐小舌头,她的酒量司徒绝基本已经知道了,一杯醉,所以即使刚刚吃了东西,等会儿敬酒的时候,她恐怕也只能意思意思。

姜颜见司徒绝这么护着陆星辰,心中自然也高兴,点了点头道,“行,两个小家伙,一会儿敬酒的时候可注意点,别喝醉了,特别是星辰,你不能喝就少喝点,可别喝多了胡言乱语。”

她说完了还特别不解的嘀咕道,“也是奇怪,这丫头以前酒量没有这么差啊,现在怎么沾酒就醉了呢,奇怪,真是奇怪。”

陆星辰和司徒绝相视一眼,对于为什么会这样,显然心知肚明。

“好了,妈你放心,我尽量不让陆星辰喝酒,不会出问题。”司徒绝立刻向姜颜保证。

姜颜点了点头,“好,那快点吧,酒席已经开始了。”

于是,姜颜又回去自己那桌,司徒厉和司徒恒、还有君莫南和小胖虎他们都在那桌,小白和君莫北则被叫过去跟着陪酒了。

陆星辰一开始确实没怎么喝酒,可是到了最后,她也不好总让小白代自己喝,毕竟君莫北的脸色已经不太好看。

然而,她这个人显然是干什么都长进很快,只有酒量,真的是让人非常绝望,一杯下肚,基本就迷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