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穿着剪裁得体的西服,一手牵着陆星辰,便大步往礼堂后面的更衣室去。

陆星辰身上还穿着精美的婚纱,一只手被司徒绝紧紧的握住,另一手便提着婚纱的裙摆,显然穿着婚纱很难快步走,她都有点跟不上司徒绝的脚步了,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大哥,你慢一点,慢一点。”

司徒绝很快意识到陆星辰确实走的很慢,于是便停下来,转过身,直接拦腰将陆星辰打横抱了起来,嘴角噙着一抹笑意道,“这样就快了。”

陆星辰被吓了一跳,听到宾客们的笑声,立刻有些不好意思的锤了一下司徒绝的胸口,“大哥,你干嘛?”

司徒绝抱着陆星辰,大步往更衣室走去,听见陆星辰的话,又低下头,压制住眼底的暗涌,声音低沉的响起,“小东西,你刚刚叫我什么?”

“嗯?”陆星辰两只手紧紧抓着司徒绝的衣服,因为紧张而气息有些不稳,疑惑道,“什么意思?”

司徒绝走到更衣室门口,立刻便有人将门打开,他大步踏了进去,随后声音更加低沉的响起,“我说,你刚刚叫我什么?”

叫什么?

陆星辰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不疑有他的回答道,“大哥呀,怎么了?”

虽然此时两人身处更衣室,但是显然这个更衣室也不是普通的更衣室,里面沙发床一应俱全,完全是一间小套房。

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回答,眼底闪过一抹不满,大步上前,直接将陆星辰整个人扔在了床上。

陆星辰吓了一跳,慌乱中就要坐起身,却没有想到司徒绝直接欺身而上,双臂撑着,直接将陆星辰困在了身下。

一瞬间,陆星辰的脸红成了苹果,有些无措的看着司徒绝,声音细弱蚊蝇的嘀咕道,“大哥,你干嘛?还没有到晚上呢?”

“嗯?”司徒绝看着身下秀色可餐的美人,整个人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但是他显然不是那么猴急的人,不会这个时候就要了陆星辰,此时只不过是想逗逗她。

于是,他胳膊往下放了放,整个人离陆星辰更近了,近到自己炙热的呼吸都喷在陆星辰的脸蛋上,眼看着陆星辰的脸颊更红,他的耳朵也迅速染上了一层红晕。

他轻轻吹了一口气,声音低沉诱惑的响起,“晚上?陆星辰,你的小脑袋里面想什么呢?”

什么想什么?

陆星辰微微皱了皱眉头,大哥这是在逗自己玩呢?这简直太坏了,陆星辰心中有些无语,逗人,大哥会是自己的对手吗?

于是,一瞬间,陆星辰整个人的状态就变了,她脸上的红晕看起来不再像是害羞,反而是像微醉之后的状态,是她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

司徒绝顿时大脑就空白了一瞬间,以前每次陆星辰挑逗自己的情形都争先恐后的跑了出来,他心中不详的预感越来越强烈。

几乎是当机立断,他就打算起身,不跟陆星辰闹了。

然而,这个时候,陆星辰怎么可能让司徒绝跑了,于是她见人动了,直接一把拉住了司徒绝的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