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没有任何防备,整个人被陆星辰用力一拉,竟然直接倒了下去,身子一下子压在了陆星辰身上。

好巧不巧,司徒绝的唇正好印在了陆星辰唇上。

一瞬间,四目相对,两个人都傻眼了,甚至都忘了呼吸。

短暂的呆愣之后,司徒绝率先反应过来,唇下的柔软太过诱人,他立刻动情的吻了起来,专心的感受专属于陆星辰清甜味道。

很快,陆星辰的情绪也被带动起来,也开始忘情投入到两人的接吻中。

司徒绝越来越投入,到最后整个人都进入到状态,一切都发于情,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只是两只手想要深入到婚纱中时,被设计复杂的婚纱拦了一下,这才陡然清醒了过来,赶紧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司徒绝一停下来,两个人便立刻分开,彼此喘着粗重的气,很快便清醒了几分。

司徒绝声音有些不自然的颤动道,“好了,别闹了,再闹下去,我可真不敢保证还能控制住自己,你该不会真的想在这个更衣室发生什么吧?”

“大哥!”陆星辰一脸的无奈,两只纤细的小手一伸,直接将司徒绝的身子推开了,自己也坐起身,开始整理衣服。

司徒绝勾唇笑了笑,坐在陆星辰身边,将人轻轻拉进怀里,有些不满的问道,“来,小东西,你刚刚叫我什么?大哥?仪式已经结束了,是不是该改口了?”

改口?

陆星辰这才反应过来,可不是,自己天天大哥、大哥的都叫习惯了,现在可不是该改口了嘛,可是改口叫老公的话,她真有点不好意思。

于是,忙又用手推了一下司徒绝,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好了,咱们赶紧换衣服出去吧,马上就要开席了。”

这是想要逃呀,司徒绝可不能让陆星辰得逞,他等这句话可是等了很久,今天必须听到陆星辰亲口说。

于是,司徒绝直接将陆星辰抱在了怀里,凑到陆星辰耳边低声道,“乖,快叫老公,否则今天不会放你出去。”

陆星辰的耳朵都红了,司徒绝的气息凉凉的,有一只好闻的薄荷味,无孔不入的进入她的呼吸中,让她根本无法正常呼吸,身子都软了几分。

她用力的挣脱了一下,结果对于司徒绝铁骨般禁锢,她的挣脱根本就不算什么,只能显得她整个人更娇小、更迷人。

司徒绝的声音又嘶哑了几分,用力的嗅了一下陆星辰的头发,声音才有些不自然的响起,“听话,叫老公就放你走,不然咱们,就在这把晚上该做的事儿都做了。”

陆星辰有些无语的瞪了司徒绝一眼,但是心中也明白,如果两个人继续纠缠下去,司徒绝可能真的会控制不住自己了,到时候后悔的可就是自己了。

于是,她深吸了一口气,才缓缓开口道,声音有点小的叫了一声,“老公。”

虽然这个叫声特别小,但是一瞬间,司徒绝感觉自己被击中了一般,他控制不住的抱紧了陆星辰几分,再次开口道,“你叫什么?我没听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