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台上的司徒绝仿佛进入了一个只属于他自己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面,没有一点声音,他也看不到其他任何人,所有的注意力都被迎面走来的女子吸引住。

那个人好像天使一样,浑身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嘴角浅浅的笑意,美得自己几乎窒息。

司徒绝就那样专注的看着陆星辰,陆星辰也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司徒绝,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司徒绝终于忍不住,疾步上前,跟陆星辰对立而站。

整个会场安静得没有一丁点声音,陆星辰站在司徒绝对面,微微仰着头,目光一寸一寸的掠过眼前这张帅的惨绝人寰的俊脸,仿佛把他的每一个细小的毛孔,都印到脑海的最深处。

此时在想着刚刚韩先生说的关于小绝的故事,她觉得这张脸越发的帅气了,甚至有些控制不住的伸出了手,温柔的摸了摸司徒绝的脸,心里的话,也不知不觉的偷偷跑了出来,“大哥,今天你真的太帅啦,你是我见过最帅的新郎。”

司徒绝也绝不甘示弱,修长有力的胳膊一下子搂住了陆星辰纤细的腰肢,将人往怀里拉了拉,声音低沉道,“陆星辰,你今天也真的很美,是我见过最美最美的新娘。”

两个人说完,彼此相视一笑,竟然都忍不住红了脸。

台上的韩先生无奈的摇了摇头,他主持过不少的婚礼,可是这样失控的场面还是第一次见到,但是他也明白,这正是新郎和新娘感情至深至真的体现,只不过婚礼的流程要继续,他可不能任由两个孩子就这样胡闹下去。

于是,他清了清嗓子道,“咱们美丽的新娘,帅气的新郎,是不是可以一起到台上来呢?”

陆星辰闻言率先吐了吐小舌头,刚刚的那一个瞬间,她还真的忘了自己就在婚礼现场呢。

司徒绝温柔的拉起了陆星辰的手,带着自己心爱的姑娘回到了台上,然而这手拉上了,他就没有再打算放开。

韩先生注意到了这个小细节,便也没有多说什么,婚礼的流程继续,然而这两个人彼此见面了以后,好像都瞬间屏蔽了外界的一切事情。

两个人不时的偷看彼此一眼,对于韩先生说的话,真的是听一句落一句,有很多步骤都要韩先生反复提醒,两个人才知道接下来该干什么。

这一场婚礼是撒了足够多的狗粮,也闹了不少的笑话,台下的众人也真的是见到了另一个完全不同的司徒绝。

终于,经过了大约三个小时的时间,这漫长的仪式结束了,陆星辰和司徒绝也终于可以拥有自己的时间了。

两个人被安排回去换上敬酒服,等到喜宴开始,便要敬酒了。

于是,司徒绝便拉着陆星辰离开,这一次换敬酒服,两个人是在同一个房间,所以两个人很快就能单独相处了。

司徒绝显然很兴奋,有些迫不及待,因为刚刚在台上,他有无数次想要用力的拥吻陆星辰,现在终于有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