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站在会场门口的小白听到里面传来的话,便准备往会场里面走,可是站在她前面的陆星辰却一动不动。

小白忙用手推了一下陆星辰,压低声音道,“喂,想什么呢?该你上场了。”

她说完才注意到陆星辰的眼睛红红的,随后小白便明白了,肯定是刚刚韩先生讲的关于绝少的事,让陆星辰心里也挺不好受的。

于是小白想了想,便低声安慰道,“陆星辰,我知道你有点心疼绝少,但是你应该往前看呀,他的过去你已经没有办法参与,也不能更改了,倒不如从现在开始,或者说,其实从你出现的那一刻开始,从你能够治好小恒的病开始,你就已经改变了绝少的生活呀,他因为你已经开始越来越幸福了,不是吗?而且今天你们就要正式结婚了,以后的生活只会越来越好,所以你别难过啦。”

陆星辰回过神来,想了想小白说的话,其实很有道理,她也明白这个时候自己不应该再为那些过去的事情而神伤,但是刚刚韩先生讲的关于大哥小时候的事情,她是真的从来都没有听说过,所以这个时候在这种场合听到,她反而觉得更加心疼了,司徒绝能拥有今天的成绩,跟他曾经所遭受的所有苦难,都是可以相匹配的。

此时陆星辰在心里对于拥有司徒绝的爱,而感到前所未有的骄傲,于是,她露出了一个特别漂亮的笑容,然后冲小白点了点头,“他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他的未来,我一定奉陪到底。”

说完了,她便冲旁边的礼仪人员点了点头,示意自己可以入场了。

这个时候,其实场内的所有人,包括台上的司徒绝和韩先生都等得有些着急了,见入场的大门终于打开,所有人的目光全都看了过去。

现场的灯光师和所有的媒体摄像,也全都把光束对准了门口的方向,很快一个穿着洁白婚纱的女人出现来,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

洁白的婚纱,上面点缀着闪烁的钻石,粉黛略施的脸庞透露着一点稚嫩,但是却美到不可方物,修长有致的身材显露无疑,一步一步,走进了礼堂中。

没有任何花俏的动作和语言,便轻易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直到这个时候,才有人反应过来。

“陆星辰,真的是那个陆星辰,你们看,她不是冬日暖阳里面的另一个男主吗?”

“对呀对呀,她还是那个参加选秀歌唱比赛第一名的鲜氧美男子呢。”

“对对,还有那个舞蹈比赛,也是她,天哪,没想到真的是那个陆星辰,原来她真的是一个女孩子,怪不得呢,长得那么漂亮,而且又那么会撩人,竟然真的是女孩子。”

“对啊,对啊,换上了女装,如果不是有人告诉我这就是陆星辰,我还真不敢相信呢,真的太漂亮了,此时的她就像一个最美丽的公主一样,怪不得,只有这样的女孩子才能配上咱们绝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