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韩先生继续说道,“下面的流程我想大家都很明白也很期待,我们应该有请新娘登场了,可是在新娘登场之前,我还是想跟大家说一个小小的事。”

在这个时候,显然台下的众人跟司徒绝一样都有些小小的无奈,他们也十分期待能够马上见到陆星辰,想看一看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子,能够得到帝都第一大少的心。

然而韩先生显然是一个特别有原则的人,他依旧会按照自己的步调进行下去,于是他也没有理会台下人不冷不热的反应,继续说了一句话,“刚刚的故事后来怎么样了?大家不好奇吗?”

然而就是这么一句话,台下众人的注意力又被再一次他吸引过来,你看我,我看你,全都特别期待的等着韩先生继续往下说。

甚至有的人还大着胆子问道,“韩先生,你快说吧,后来小恒的病怎么样了?治好了吗?他这么可爱,不会真的得了什么治不好的病吧?”

“对呀对呀,韩先生你别卖关子了,我们很多人都是司徒家的朋友,跟小恒也见过,我们都很喜欢这个孩子,你刚刚说的情况让我们很担心,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快说吧,快说吧,不然都没有心情参加婚礼了。”

韩先生在台上失声笑了起来,随后口气有些轻快的安抚道,“既然今天大家能够坐在这里,而司徒恒也就在台下,我又能把这件事原原本本的说出来,自然就表示这件事已经被圆满解决了,你们还担心什么呢?”

原来已经被解决了,台下众人你看我,我看你,眼中都是掩饰不住的喜悦,显然听到这个消息,他们还真的挺开心。

韩先生又继续说道,“你们难道不想知道这个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吗?要知道这件事可曾经是绝少,也就是咱们的小绝心中第一重要的问题。”

韩先生说到这儿的时候,立刻有脑子反应快的人,大声抢答道,“难不成治好小恒的病的人就是今天的新娘吗?”

“不是吧,新娘不是一个高中生吗?她可以治好一个全世界的医生都束手无策的病吗?”

“我觉得很有可能哎,能够吸引到绝少的人一定不是普通人,而韩先生今天讲的这番话,又不可能毫无意义,所以不管怎么样,治好小恒的病的这件事肯定跟新娘子有关。”

韩先生不由得冲说这番话的人,投出了一个赞许的目光,随后点了点头,非常肯定的说道,“你们猜的没错,治好小恒病的人,就是今天的新娘陆星辰。”

整个会场一片寂静,在短短的时间里面,甚至没有人说话,他们都被惊瞪大的眼睛,甚至有些怀疑自己听到的到底是不是陆星辰的名字。

然而韩先生接下来的话,却充分的印证了众人刚刚听到的答案,“下面我们就有请今天的新娘子,司徒恒小朋友的救命恩人,以及司徒厉先生和姜颜女士最宝贝的女儿,陆星辰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