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韩先生的故事讲到这儿,司徒绝和陆星辰的几个朋友都已经知道了接下来的发展,但是台下的大多数人却并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此时只是觉得原来一身光芒的司徒绝也有这么人情的一面,让人不禁有些心疼。

台上韩先生到此并没有继续下去,反而是笑着冲众人道,“好了,咱们小绝的故事就暂时告一段落,现在我想在场的每一个宾客都对台上这位帝都第一大少,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也都明白了今天来参加的其实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的婚礼,他也需要你们所有人的见证和祝福。下面就有请新郎司徒绝跟大家打一个招呼。”

台下的众人听到这儿都有些面面相觑,显然他们正听到关键的地方,还在等待着司徒绝再一次遇到命运的转折,也就是小恒是怎么样,到底有没有治好他的病,可是没想到这个国学大师韩先生也是个卖关子的高手,竟然说到这儿就停了。

可是今天婚礼的主角是司徒绝,因此这些人就是有再多的好奇与疑惑,也不敢打乱婚礼的秩序,只能将所有的疑问都憋在肚子里面,暗暗祈祷在剩下的仪式中韩先生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司徒绝拿过了旁边人递的话筒,他并没有什么太多想说的,因为此时他的心中只想着能够快点见到陆星辰,如果不是因为韩先生的身份太尊贵,刚刚他甚至都想打断介绍新郎的流程,因为他觉得这场婚礼其实是两个人的典礼,他并不希望自己占据了太多的篇幅。

接过话筒之后,他冲众人微微鞠了个躬,表示对大家的欢迎和感谢,接着便简短的说了几句话,“很高兴大家能来参加我和陆星辰的婚礼,这场婚礼来之不易,我很珍惜,也希望今天大家能够兵至如归,再次感谢大家。”

这样的司徒绝是台下众人从来都没有见过的,在他们的印象中,司徒绝作为帝都第一大少,整个国家金融圈的一把手,别说谢字,就连请字都很少听到,甚至可以说他们几乎没有太多机会跟司徒绝有半个字的交流,所以在他们的印象中司徒绝是高高在上的,沉默寡言的。

而此时,司徒绝竟然真的像一个新郎一样,对大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众人反而有些受宠若惊了。

司徒绝将话筒还给了旁边的人,同时用眼神示意韩先生婚礼继续,他真的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陆星辰了。

韩先生显然是一个聪慧的人,瞬间就明白了司徒绝的意思,笑了笑道,“看到没有?我们的新郎,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新娘了,看来刚刚我的开场白实在是太长,而且对于新郎来说,似乎有些多此一举了。”

台下的众人闻言都低声笑了起来,气氛显然活跃了很多,韩先生满意的点了点头,一开始整个会场太严肃,哪里像婚礼现场。

韩先生也不再废话,他怕自己再多说,就真的可能会被司徒绝轰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