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厉显然也有些激动,连续点了好几次头,才缓缓开口道,“是呀,那些年,这孩子撑过来了,他比所有人都痛,但是他撑过来了,那时候我就知道他将来取得的成就,一定会超过司徒家的任何一个人,甚至包括……”

他顿了一下,才接着说道,“甚至包括当时的家主司徒景。”

在这一刻,那个所谓的父亲,也终于让司徒厉直接说出了他的姓名,在司徒景那多次的伤害之后,他都秉持着作为儿子的最后尊敬,可是最后这一次,显然司徒景太过分了,已经彻底伤了司徒厉的心。

所以这一次,司徒厉甚至都没有问过司徒绝,司徒景到底怎么样了,因为跟他没有关系了,所有的恩情也一刀两断。

姜颜听到司徒厉的话,也赞同的点了点头,“确实如此,小绝今天得到的一切,都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是他应得的,星辰能嫁给这样优秀的人,我很为她高兴。”

司徒厉闻言,将姜颜和司徒恒一起抱在了怀里,显然很珍惜今天的一切。

台上,韩先生的讲述并没有结束,“在那之后,小绝便开始了跟司徒景的斗争,我们都应该庆幸,那个时候,小绝已经十六岁,司徒家在国内的产业他基本都能管理好,这样一枚优秀而听话的棋子,是司徒景这样的老狐狸不可能轻易舍弃的,也正是因此,他允许了司徒恒留下来,而小绝也开始了他的救弟之旅。”

他顿了一下,才接着说道,“他做了什么呢?首先是在司徒恒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带他去见了无数的名医,世界各地的跑,在司徒恒身体不允许的情况下,他便拿着病历自己去跑,这件事他没有假手于任何人,因为他不放心,司徒恒对他来说,就是妈妈的延续呀,是他生活的唯一希望。”

韩先生说到这儿,又苦笑了一声,“然而,天公就是这么不作美,经过一年的奔波,一切都被告知为无用功,所有的医生都没有办法,只有中国最有名的中医说可以尽力调养,但是想治好根本不可能,于是呢,咱们的小绝,又开始了自学中医,甚至他还自学了最顶尖的黑客技术,对世界各大医院的资料库进出自如,只为能第一时间拿到最新的资料,就是在他这也孜孜不倦的努力下,司徒恒脆弱的活了下来,可是司徒恒的生命就像泡沫一样,随时都有可能消失,这是司徒绝始终都无法面对的事儿。”

这个时候,台下已经隐隐出现了控制不住的啜泣声,显然很多人都被打动了。

寒西意也微微动容,目光下意识再次看向了司徒绝,只见司徒绝此时的表情已经有所不同,刚刚提到妈妈的时候,司徒绝显然有些难过,可是现在讲到司徒恒的时候,司徒绝的嘴角挂着明显的笑意。

寒西意很快明白过来,妈妈对于司徒绝来说,已经变成了无法改变的痛楚,可是司徒恒不同,司徒恒的病好了,这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