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整个会场的注意力全都被韩先生吸引过去了,就连司徒绝都不禁有些好奇韩先生究竟要说什么,虽然找了韩先生来当司仪,但是两个人之间的交流并不多。

韩先生拿着话筒,很快便接着说道,“今天我们的新郎,我们暂时称他为小绝,据我所知,这是司徒厉先生和姜颜女士,也就是司徒绝的父母对他的称呼。”

台下,司徒厉和姜颜幸福的相视一笑,显然两个人对台上韩先生要说的话有了基本的了解。

而其他人在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司徒绝,显然这个高高在上的第一大少,在他们心中的位置至高无上,在他们的意识里,无论是谁都不能这么称呼司徒绝。

司徒绝听到这儿也猜了出来,韩先生应该是司徒厉和姜颜交谈过,他越发有些期待韩先生接下来会说什么。

韩先生低沉的声音再次响起,“小绝出生的时候,就跟其他孩子不一样,他拥有一双幽蓝色的眼睛,也正是这双眼睛被当时司徒家掌权人司徒景相中,开始把他当成继承人培养。”

台下众人闻言都有些惊讶,他们自然知道司徒绝是司徒景挑选的继承人,但是没有人知道只是因为一双眼睛。

韩先生的声音继续响起,“所以,小绝还没有断奶就被带离了父母身边,跟着严苛到无情的爷爷,每天都过着一个顶级继承人的生活。”

他说到这儿,似乎觉得有些可惜,还轻轻叹了一口气,才接着说道,“所以,小绝没有童年,甚至可以说,他连婴儿期都比其他所有人不同,那个时候,每个孩子睡前都会听到各种新奇有趣的故事,而咱们的小绝呢?”

台下众人显然已经猜到了七八分,神色都有些惊讶,同时看向司徒绝的目光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韩先生继续说道,“对,你们猜的没错,小绝在婴儿时期每天的睡前故事,就是你们少年时期才开始接触的财经要闻,大家可以设想一下,一个从懵懂婴儿就开始接受这种信息的孩子,会成长成什么样子呢?没错,他没有让司徒厉失望,他变成了一个天才赚钱机器。”

说到这儿,韩先生忽然来了兴趣,冲众人道,“你们谁知道咱们绝少人生的第一桶金是几岁拿到的?多少钱?”

“十三岁,五百万。”这时候,角落里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站起身自信满满的回答道,这是他之前调查司徒绝时查到的资料。

众人一听,十三岁,五百万,一个个看向司徒绝的眼神更加崇拜了。

然而韩先生却笑着摇了摇头,显然这个答案并不对,他用手指了指台下的司徒厉,让对方给出一个答案。

司徒厉站起来,转过身冲众人笑了笑,然后缓缓开口道,“是八岁,十五万,这是小绝赚到的第一桶金。”

八岁?

所有人都震惊了,虽然十五万的数额并不大,但是八岁,很难相信这个年龄的孩子会跟赚钱有什么关系,显然司徒绝比他们想象的还要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