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果然,很快会场那边就传来了让司徒绝他们入场的消息,显然是一切准备就绪,典礼很快开始。

司徒绝下意识看了寒西意一眼,寒西意点了点头,几个人这才一起进了会场。

走到门口的时候,寒西意用特别小的声音,在司徒绝身边说了一句,“谢谢。”

他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允许一个情敌这样参加自己爱人的婚礼,今天,司徒绝能成全自己,这件事他一生都会记得。

司徒绝回头冲寒西意笑了笑,因为了解,所以他知道寒西意的那份爱有多沉重,他也相信不管是陆星辰还是寒西意,都不会因为这个小小的细节生出其他事端。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知道陆星辰对寒西意的感情,或许没有自己的出现,寒西意真的会成为陆星辰最好的选择。

司徒绝等人入了场,整个会场顿时响起了潮水般的掌声,会场周围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相机的闪光灯不断亮起,这注定是很多年间最隆重最盛大的婚礼。

司徒绝走在前面,君莫北和寒西意跟在后面,三个人都高大帅气,仿佛t台上最亮眼的模特一样,让会场中不少的女孩子都尖叫起来。

君莫南和小胖虎从前门进了会场,坐在了司徒厉、姜颜他们身边,一起近距离观看这场世纪婚礼。

今天主持婚礼的司仪,是小胖虎的爸爸,也就是国学大师韩先生,他是国内乃至世界着名的国学大师,曾经也主持过几场婚礼,不过都是国内顶有名的大人物,按理说,富豪圈的人是根本请不动他。

但是,但是因为陆星辰和司徒绝曾经救过小胖虎,所以韩先生一直记得这件事,这次也就同意了这件事。

也因为他的出现,让整个婚礼显得更加高大上,更加的庄重。

韩先生进行了简单的开场白之后,率先介绍了司徒绝,“今天的新郎司徒绝先生,我想不用我过多介绍,在场的每一位都对他的名字如雷贯耳,可是今天,我还是要简单的说一说,说一说那些你们可能不知道的事情,说说那些他光环外的事情。”

不得不说,高手就是高手,本来很多人都挺担心司徒绝的介绍环节,毕竟在场的每一位,真是的把司徒绝的生辰八字都摸清楚了,可是此时听见韩先生这么一说,顿时都来了兴趣,甚至有不少人都心机的拿出来录音笔,毕竟越了解司徒绝,对他们未来的事业可能就帮助越多。

君莫南听到这儿,温柔的看了身边的小胖虎一眼,十分骄傲的说道,“没想到啊,岳父大人还真是厉害,一句话就把气氛全都调动起来了,你看那边那些,眼珠子瞪得比闪光灯还亮。”

小胖虎浅浅一笑,有些崇拜的看着台上的韩父,虽然她从小的记忆里,韩父就在家里没什么话语权,但是她其实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父亲是个很厉害很厉害的人。

她转过头冲君莫南道,“那当然了,我爸爸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有时候,她也会想,如果当时爸爸没有跟妈妈分开,那现在的爸爸可能会更加意气风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