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没理会君莫南,虽然君莫南这小子失去了记忆,但是相熟之后,这小子在司徒绝心里还是那个智障。

寒西意见三个人都看着自己,犹豫了一下,才点了点头,“紧张。”

当然紧张,他这一生最重要的女人就要嫁给别人了,他怎么可能不紧张?

他也明白,事到如今,他已经不需要对司徒绝隐藏自己对陆星辰的感情了,如此坦然相见,反而相处起来比一开始好和谐很多。

寒西意又笑了笑,反问司徒绝道,“你肯定比我紧张吧?”

君莫北和君莫南简直惊呆了,这两个人的对话,怎么每个字都能听懂,可是合成两句话,却完全不知道两个人在聊什么。

司徒绝也没有隐瞒的点了点头,甚至有些看似夸张的说道,“感觉心要从嗓子里跳出来了,我这一生经历过的大事儿可不少,却从来都没有紧张成这个样子。”

他说着还亮出来手心给寒西意看,“紧张的都冒汗了。”

寒西意犹豫了一下,竟然也摊开了自己的手心,结果显而易见,也是微微湿了,显然也是紧张的冒汗了。

两人相视一笑,竟然都感觉好多了。

君莫北和君莫南莫名其妙的相视一眼,两个人也都是人精,本来寒西意这个没有伴娘的伴郎存在就很奇怪,现在他们也基本明白了怎么回事儿。

两个人也不禁有些佩服司徒绝,能让情敌出现在这个场合,还是以这样的身份,两个人还关系还这么融洽,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四个人等了一会儿,见时间真的马上就要到了,才见小胖虎来了。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吗?”小胖虎一脸兴奋的小跑过来,见几个人一脸鄙视的看着自己,她才吐了吐小舌头,“干嘛这么看着我,睡懒觉的又不是我。”

君莫南长臂一伸,将小胖虎揽进了怀里,温柔的问道,“陆星辰那边准备好了?”

“嗯。”小胖虎用力的点了点头,“虽然你们等得有那么一点久……”

这话听得,君莫南都忍不住想要翻白眼了,这是一点久吗?四个大男人在这儿等了四个小时了,这一点还真是感人。

小胖虎一脸兴奋的看向了司徒绝,“绝少,等见了陆星辰,你就知道等多久都值得了,因为她今天实在是太美了。”

司徒绝笑了笑,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陆星辰她一直都很美啊,而且等这么点时间确实没什么。”

君莫南闻言忍不住在旁边吐槽道,“可不是,对于绝来说,这个女人他可是等了二十年,四个小时算什么?可怜的是我们,我们为什么要在这儿等四个小时?一会儿见了陆星辰,我一定不饶了她。”

“你敢!”司徒绝直接威胁道。

君莫南犹豫了一下,见君莫北这个大哥都对自己摇头,只好秒怂,“好好好,我不敢,我不敢行了吧,今天你们最大,最厉害。”

君莫北又看向小胖虎,有些不自在的问道,“那小白呢?她今天……”

“她也很美,超美!”小胖虎笑着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