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早上四五点就已经起来了,其实准确来说,他根本就一夜没睡。

对于结婚这件事,在遇到陆星辰之前,他确实连想都没有想过,更别说什么有什么憧憬了。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他遇到了陆星辰,遇到了自己最爱的那个人,他很早就开始想象两个人的婚礼会是什么样子,想象成为新娘的陆星辰会有多美。

然而,真正到了这一天,明明睡一觉睁开眼睛就会发生的事儿,他却依旧激动地无法入睡,他仔细的设想每一个环节,回忆着自己的准备,生怕有哪个地方做的不好。

毕竟,这次婚礼确实太仓促了,然而时间有限,他只能尽力做到最好,让他和陆星辰这仅有的唯一一次,能够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司徒绝半睡半醒间就到了第二天早上,他又早早地起来,先是在外面跟所有人确认了一下整个婚礼的流程和安排,然后才换好了衣服,有些激动地等待着仪式的开始。

其实,昨晚想念了陆星辰一夜,所以从早上爬起来的那刻起,他就特别特别想见陆星辰,可是司徒厉和姜颜告诉他,习俗是两个人在仪式前不能见面,否则不吉利,所以他只能忍住。

中间,林火火无数次派人来告诉他陆星辰还没起床,是不是让人去叫一下,他都有些哭笑不得,小丫头看起来比他淡定多了,这个时候还能睡得日上三竿呢。

他当然不忍心叫陆星辰起来,毕竟昨天发生了那么多事儿,陆星辰担惊受怕,又受了不少委屈,估计真的累坏了,于是他便尽可能的帮陆星辰准备好一切,让她可以多睡一会儿,直到不得不把人叫起来,他才让小胖虎过去了。

之所以让小胖虎去,也是因为知道陆星辰一直很想念小胖虎,见到小胖虎的话,被人叫醒的郁闷或许能少一点。

在等待仪式开始的时候,时间变得格外漫长,或许,所有等待见面的时间都是这样,只不过是因为现在格外想念,所以才觉得格外漫长,漫长到他真的不想理会什么不吉利,直接去把她捞起来,使劲的抱一抱。

“怎么还不过来?”君莫南看着时间已经接近吉时,可还没有新娘那边的消息,不禁有些着急了。

君莫北作为伴郎,也有些无奈的开口,“绝,你对陆星辰真的是太……这种时候还能允许她睡懒觉,也是没谁了。”

司徒绝不在意的扫了两人一眼,视线看到寒西意的时候,他的心抖了一下,今天寒西意穿的很帅,这个家伙显然很少穿这样规矩的正装,因此这个时候看起来有些拘谨。

司徒绝忽然在想,这个时候,寒西意的心理一定很矛盾吧,一边想要见到穿上婚纱的陆星辰,一边又清楚地知道,见到了陆星辰就代表陆星辰真的要嫁给别人了。

他没有理会君家的兄弟,用胳膊碰了碰寒西意,问了一个没头没尾的话,“紧张吗?”

君家兄弟听到这话,直接无语到家了。

君莫南摇了摇头,“老大,是你结婚,又不是寒先生结婚,你问人家紧不紧张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