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一边翻着饰品的样册,一边跟小胖虎和小白一起挑选,三个人一起看了一遍,很快便选中了一套,正好跟陆星辰的婚纱很搭。

小胖虎和小白都是帝都富豪圈的人,因此见识过的好东西比陆星辰多,看完整个样册,两个人无语的相视一笑。

陆星辰将样册放到一边,不解的问道,“怎么了?你们两个神神秘秘的干什么?”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这个新娘子真是太幸福了。”小胖虎摇了摇头,一脸羡慕的问道,“你知不知道这本样册上的东西值多少钱?”

陆星辰知道既然小胖虎这么说了,就说明那些东西肯定特别值钱,她有些不解的问道,“到底怎么回事儿?那些东西都是奢侈品?”

小白在一边笑了笑,“大姐,那些何止是奢侈品好吗?你没注意到吗?每一套饰品旁边的注解最后都有落款,你知道那些落款的都是什么人吗?”

陆星辰听到这儿,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看来自己这场婚礼真的是惊动了不少人,她此时也有些庆幸,幸好举行了婚礼,否则司徒绝默默做这些准备岂不是全泡汤了。

小胖虎见陆星辰不说话,还生怕她不了解似的解释道,“那些名字全是世界顶级珠宝设计师,每一个出手价都不低,更别提这种高定特制款,绝少这次真是下了血本。”

林火火听到几个小女生的讨论,一边跟陆星辰整理头发,一边笑了笑道,“这有什么,婚礼嘛,一个人一辈子就这么一次,绝少多花点钱也是应该的,对吧,陆星辰?”

陆星辰也笑了笑,都这个时候了,她心疼钱也来不及了,只好打趣道,“那么亲爱的林火火姐姐,我想请问你这次的劳务费是多少呀?”

林火火顿时就被逗笑了,“金主夫人,你可别开我玩笑好吗?我的劳务费跟样册上那些名字相比,根本就不值得一提,不说也罢,不说也罢。”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林火火脸上的笑容说明了一切问题,这次的劳务费对她来说就算不是天文数字,也绝对是一个能让她十分满意的数字。

陆星辰想起了司徒绝曾经说的关于林火火的事儿,或许,经过这次婚礼,林火火真的可以摆脱过去的那些阴影,可以好好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小胖虎显然是个明白人,在一边又补充道,“而且对于火火姐来说,这次最重要的不是劳务费,而是一次机会,向全世界设计师平台推销自己的机会,我说的没错吧?”

小白也点了点头,“对呀,这次的婚纱是火火姐亲自设计的,这次婚礼绝对会吸引无数眼球,所以这对火火姐来说绝对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希望火火姐借着这一阵东风,能闯出一片世界。”

林火火听着几个小家伙的话,顿时被哄得眉开眼笑,一个人如果很吸引人,那么她的朋友一定也很不错。

她看了看镜中的陆星辰,笑了笑道,“真是个好丫头,起来吧,换上了婚纱就可以出去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估计新郎那边真的望穿秋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