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在一边笑嘻嘻的说道,“谁让绝少这么疼陆星辰呢?好几次,可都是这个新郎拦着不让把人叫醒了,说什么最近太累了,让陆星辰好好休息。”

“太累了?”林火火不怀好意的看向了陆星辰,那目光别提有多邪恶。

小胖虎也在一边偷笑,小白有些反应不过来,有些傻乎乎的看着陆星辰。

陆星辰好一会儿反应过来,顿时脸颊红了几分,“呀,林火火,请收起你的想象力好吗?都说时间来不及了,还不赶紧给我化妆,否则小心你的小钱钱。”

“遵命,金主夫人。”林火火立刻入戏,她这个人本来就干净利索,行事风风火火,立刻就开始张罗起来。

陆星辰很配合的坐在那,又跟小胖虎和小白聊起天来,她有些好奇的问道,“大哥那边已经准备好了?你们见到他了?”

“嗯。”小白点了点头,有些犯花痴的说道,“今天的绝少真的太帅了,等会儿你见了肯定要被迷死。”

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她已经被司徒绝帅晕了太多次了,感觉自己已经基本免疫了,不过还是有些期待的问道,“那我是不是只有典礼的时候才能看见他?”

小胖虎作为过来人,立刻坚定的点了点头,“对呀,新人在结婚前不能见面,你再心急也得耐心等着,可不能乱了老祖宗传下来的规矩。”

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看你说的,你以为我是你啊?我就是问问,可没有想到要着急见到大哥呢。”

小胖虎立刻就脸红了,见小白看着自己笑,她才小声、不服气的回应道,“这丫头就是嘴硬。”

陆星辰这时候又想起一件事,“对了,这次的伴娘是小白对吧?伴郎是君莫北大哥?”

“对,”小白点了点头,随后又补充道,“伴郎那边好像还有寒西意,只不过伴娘我还没有看到别人呢,陆星辰,你还请了别人吗?”

陆星辰迟疑了一下,随后才摇了摇头,“没有,时间太紧了,而且……”

而且,她知道寒西意今天并不想要伴娘,她明白他的那一点点小心思,于是便也成全他。

小胖虎和小白相视一眼,显然也明白了陆星辰没有说的话,便很配合的没有再追问下去。

林火火察觉到气氛有些诡异,她对寒西意的了解只是一个超人气的新人王,此时看来,她估摸着寒西意跟陆星辰还有其他渊源,她本就是个聪明人,因此此时也没有多嘴,见几个人都不说话,便故意开口打破沉默道,“这有几套饰品的样式,陆星辰你选一下。”

陆星辰点了点头,从林火火手里接过一个样册,有些惊讶的说道,“竟然这么多?”

“那当然了。”林火火理所当然道,“绝少是什么人,司徒家是什么样的家族,就算是时间再仓促,他也会跟你一个最完美的婚礼,对这一点,你可不要有什么怀疑。”

陆星辰笑了笑,她知道虽然司徒绝什么都没有说,但是他一定在背后默默做了很多准备,这个大哥就是这样,很少用嘴,一直在用行动证明着自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