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一早,陆星辰起床的时候,姜颜已经不在了,显然这个当妈的还是非常负责,肯定是去盯着相关事宜了。

她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用力的伸了一个懒腰,露出一个十分幸福的笑容。

她觉得很神奇,在异时空从未想过自己会嫁人,可没想到,今天真的就成为了新娘。

这个时候,陆星辰忽然想起了在异时空的爸爸妈妈,那个时候他们忍痛将自己送去星光阁,他们应该也很心疼吧。

想到这儿,陆星辰双手合十,特别真诚的说道,“异时空的爸爸妈妈,我是姜星,我在这里过得很好,我马上要嫁人了,我未来的老公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现在可能没办法提前带给你们过目了,但是过一阵子,我会和他一起去异时空,到时候一定会去看你们。”

她说完话,正好外面传来了轻轻的敲门声,显然很小心翼翼,陆星辰估计是时间不能再拖了,才来叫她。

她立刻回应道,“我起来了。”

随后便下床打开了门,看见门外的人,她楞了一下,然后有些激动地抱住了来人,“小胖虎,你来了,我好想你啊。”

小胖虎被抱得有些无法呼吸,有些开心的打趣道,“呀,你这个大懒鬼,还想不想当新娘子了,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你的力气留着一会儿抱新郎好吗?”

陆星辰有些不好意思的放开了小胖虎,看着小胖虎似乎圆润了一些,便故意打趣道,“你……这是被君莫南养胖了?还是……”

她说着目光别有深意的看向了小胖虎的肚子。

小胖虎反应过来,立刻无语的打了陆星辰一下,“喂,想什么呢,我和莫南哥还在那边上学呢,怎么可能怀孕啊,等你结婚了你就明白了,你也会胖的。”

“啧啧……”陆星辰不相信的瘪了瘪嘴,“可拉倒吧,肯定是君莫南那个心机男孩故意把你喂胖一点,怕你跟别人跑了。”

“哈哈哈……”小胖虎顿时被逗笑了,“少来了,哪有,要担心也是我担心莫南哥啊,快走吧,小白他们都在那边等着了。”

陆星辰便简单收拾了一下,跟着小胖虎去了化妆室,路上她还问道,’“怎么样?君莫南的记忆有恢复一些吗?”

小胖虎点了点头,显然初梦当初对君莫南的伤害真的很大,随后她又笑了笑道,“算了吧,有些事儿,忘了就忘了吧,现在也挺好的。”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也知道这些事儿勉强不得,幸好君莫南就算失去了记忆,还依旧爱着小胖虎,其实有些事儿,不记起来也罢。

很快,两个人来到化妆师,陆星辰这才发现这里面都是老朋友,原来林火火也来了。

“哎呀,”林火火依旧是帅的不像话,踩着一双十厘米的高跟鞋打趣道,“陆星辰,你可真是这跟世界上最不靠谱的新娘了,新郎那边全都准备好了,你这个新娘竟然刚起床。”

她说完还特别语重心长的说道,“你知不知道,我接过那么多给新娘化妆的活,你知不知道,哪一对儿都是新娘比新郎早起床好几个小时呢,你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