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显然也注意到了姜颜的反应,有些好奇的问道,“怎么了?妈,我看你好像有些不好意思呢?”

姜颜脸颊又红了几分,嘴角带着笑意的说道,“还有最后一件事,也是相当重要的一件事。”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挺好奇最后这件事是什么,但是还有些不舍结束这次谈话。

姜颜显然依旧是犹豫了一会儿,随后她竟然起身直接将房间的灯关掉了。

陆星辰微微惊讶,更加好奇姜颜这是要讲什么,怎么还关了灯。

很快,姜颜温柔的声音就在安静的房间中响起,“星辰,你应该知道,相爱的两个人,不但要心神相通,还有……身体相融。”

“妈……”陆星辰一瞬间就明白了姜颜要说什么,顿时比姜颜还要不好意思,她此时相当庆幸姜颜把灯关了,否则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这个话题。

姜颜在黑暗中偷笑了一声,她毕竟是过来人,关了灯,她反而放开了一些,“呦,小丫头,看来不用妈妈明说,你已经明白了妈妈要说什么了,她有些八卦的问道,星辰,你实话告诉妈妈,妈妈今天跟你说这件事是不是已经晚了?你和小绝是不是已经……”

“妈……”陆星辰无语极了,赶紧打断了姜颜的话,“你别瞎想了,我和大哥……还没有啦。”

“真的?”姜颜显然有些惊讶,心中也有些高兴,没想到在这方面,不但司徒厉做得好,司徒绝也做得不错,她由衷的称赞道,“看来司徒家的男人还真是了不起。”

黑暗中,陆星辰也点了点头,其实提到这方面,她真的挺佩服司徒绝,明明有好几次都箭在弦上,她知道他难受的不行,但是最后他都忍了下来,这说明这个男人是真的爱护自己,真的尊重自己。

姜颜又接着说道,“既然还没发生,那么妈妈现在说的事儿还不晚。我相信关于这件事具体该怎么做,小绝自己应该有过研究,妈妈就不跟你细说了。”

陆星辰简直是松了一口气,这要是姜颜还跟她细说一遍,她真的不知道还怎么在这个房间呆着了。

姜颜的语气又有些认真起来,“妈妈接下来想说的是,其实你和小绝都还小,如果没有要孩子的打算,记住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千万要记住,在没有做好当父母的准备时,一定不能发生意外,明白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嗯,我知道了,这方面我一定会注意。”

其实就算是姜颜不说,陆星辰心中也有数,她马上就要跟司徒绝他们一起去异时空,到时候会发生什么还不一定,她自然不可能要孩子。

如果他们能成功的阻止空间通道的打开,能够安然无恙的回来,她当然希望能跟司徒绝拥有爱的结晶,她相信那一定是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就像司徒恒一样。

姜颜想说的都说完了,此时时间也不早了,便轻轻拍了拍陆星辰的胳膊,“好了,准新娘子快点睡觉吧,明天要美美的,要精神饱满的参加婚礼,妈妈会一直看着你幸福下去。”

陆星辰用力抱了抱姜颜,“妈,我也会一直看着你和爸爸的,我们一家人都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