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闻言立刻点了点头,“好,妈妈,我知道了,以后我也会尽力照顾大哥,不让大哥担心,不让大哥太累了。”

“傻丫头,”姜颜笑着打趣道,“都到这个时候了,还叫大哥呢?”

“妈!”陆星辰的脸颊立刻红透了,有些不好意思的将脸藏了起来,不让姜颜看见。

姜颜笑了笑,对于这样的陆星辰,她太熟悉了,因为这就是曾经的自己,当初那个即将要嫁给司徒厉的小女人,这是遇到爱情、嫁给爱情的样子。

她心中真的为陆星辰开心,毕竟她曾经有过一段错误的婚姻,那种痛苦和打击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实在是太致命了。

她想了想又接着说道,“还有一件事妈妈要提醒你。”

“嗯,妈妈你说。”陆星辰抬起头,认真的看着姜颜,今夜的姜颜显然是真的变成了一个十分称职的妈妈,将她这一生所有珍贵的经验都传授给了女儿,希望能够让自己的女儿在人生路上少一些弯路。

这种感觉,陆星辰在异时空从来没有感受过,因此她此时格外的认真,也格外的幸福。

姜颜继续说道,“星辰,你和小绝都是很优秀的人,所以两个人身边的追求者都不会少,妈妈说的不假吧?”

一瞬间,陆星辰想到了初梦,她知道喜欢司徒绝的人肯定不止初梦一个,但是现在能让她有些不安的就只有初梦了。

她十分坦然的点了点头,“嗯,其实有段时间,我和大哥也都因为这些事儿有过一点点矛盾。”

姜颜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笑了笑,又继续说道,“所以,这就是妈妈接下来要说的事儿,以后,不管遇到什么样的竞争者,首先,你都要相信小绝,这是你们爱情的基础。”

陆星辰想了想,很快明白了姜颜的话,立刻坚定的点了点头,“妈妈放心,我知道,我一定会相信大哥。”

姜颜欣慰的笑了笑,又接着说道,“如果妈妈猜得没错,寒西意那个小子一直喜欢你对吗?”

陆星辰立刻有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她隐隐猜到了姜颜要说什么。

果然姜颜接着说道,“妈妈想要告诉你,你和小绝在相信彼此的前提下,也要注意自己的行为,尽量不要做让对方担心的事情,有时候明知道对方会在意,就应该尽量避免,懂吗?”

“嗯,我知道了,妈妈。”陆星辰乖巧的答应了下来,其实如果是别的什么追求者,陆星辰肯定不会再接触,但是寒西意不一样,他是自己在异时空唯一的亲人,她不可能完全不理会他。

而且,寒西意还要跟他们一起去异时空,这就说明两个人彻底陌路根本不可能,不过好在,她发现现在司徒绝和寒西意的关系好了很多,两个人成了很好的合作伙伴。

姜颜知道有些事点到即止,陆星辰是个聪明个的孩子,知道该怎么做,她此时还剩最后一件事要说了,不过这件事,她自己倒是也有些不太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