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另一个房间中,陆星辰一脸幸福的依偎在姜颜身边,不管是在异时空,还是在这里,陆星辰都很少有机会跟妈妈这么亲近。

姜颜一只手不停地抚摸着陆星辰的头发,一边温和的说道,“真好,我们星辰终于长大了,女儿要是嫁人了,可就是真的是大姑娘了。”

她说到最后,声音竟然有些哽咽。

“妈……”陆星辰侧过身子,用胳膊轻轻揽住姜颜的腰,用撒娇的语气说道,“妈,我又不是嫁出去,不还是咱们司徒家的女儿吗?不还是你和爸爸的女儿吗?”

“嗯,嗯。”姜颜连连点头,声音也多了几分喜悦,“所以说呀,妈妈也是有福气的人,我的女儿就不存在嫁出去的问题,可以一直陪着妈妈。”

“嘻嘻,”陆星辰美滋滋的偷笑了一声,“我也是有福气的人,可以一直陪在妈妈身边,而且永远不会遇到婆媳问题。”

姜颜顿时被逗笑了,用骄傲的语气说道,“小孩子,竟会胡说,我们星辰是多招人稀罕的小丫头,就算是遇到了别的婆婆,也不会有什么婆媳问题,大家喜欢你、疼你都不来不及呢。”

“才不是呢,”陆星辰撒娇的抱紧了姜颜几分,“只有爸爸妈妈最疼我,别人哪里比得上你们。”

姜颜显然听得很受用,继续摸着陆星辰的头发,有些语重心长的说道,“星辰,接下来的话,妈妈只说一遍,你可听仔细了。”

“嗯,妈你说吧。”陆星辰知道姜颜要说重要的事儿了,立刻竖起了耳朵。

姜颜顿了顿才接着说道,“星辰,女人啊跟男人不同,她拥有更细腻的感情,因此也更需要一个相知的伴侣,否则就算有再多的财富、再多的宠爱,你身边的那个人如果不懂你,你还是会觉得寂寞。”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随后想了想才肯定的说道,“大哥很懂我,我相信,他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人了。”

姜颜闻言欣慰的点了点头,她就知道自己的女儿是个聪明的孩子,一定会选择最适合的那个人,她又接着说道,“相知之后,才是宠爱和呵护,这些不用你说,我就知道小绝他做的很好。”

陆星辰有些幸福的勾了勾唇,等着姜颜继续说下去。

姜颜又接着说道,“那么目前来看,小绝做的很好,那么你,作为小绝未来的夫人,可做好准备了吗?”

“什么准备呢?”关于未来,关于和司徒绝的婚后生活,陆星辰倒真的没有想太多,毕竟婚后他们就要去异时空了,很多事情可能不由得他们做太美好的规划。

姜颜耐心的回答道,“你首先是小绝的妻子,作为妻子你需要支持丈夫,无论任何时候,你都要无条件站在他的身边,这是第一点。”

“嗯,我知道了。”陆星辰默默记在了心里。

姜颜又接着说道,“除此之外,你也应该尽可能的照顾小绝,妈妈知道,现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小绝在照顾你,但是婚后,妈妈希望你能小绝一起照顾对方,好吗?这是爱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