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司徒厉点了点头,“如果星辰是个男孩子,他要承受很多异样的眼光和议论,这些是即使身为司徒家的继承人也无法阻止的事情,所以那个时候,爸爸要求你极尽所能的去爱他,去守护他,尊敬他,可现在……”

司徒厉顿了顿,脸上闪过一抹笑意,接着说道,“可现在,星辰她竟然是个女孩子,女孩子你懂吗?她们是这个世界最柔软也最坚强的存在,她们值得这个世界最好的一切,而且将来,她还要为你生儿育女,你知道这多伟大吗?”

说到这儿,司徒厉似乎想起了什么,轻轻叹了一口气道,“你应该知道,你和小恒的妈妈,就是因为生育小恒才失去了生命,所以,一个女人,可以为你生儿育女的女人,她的付出和奉献根本无法计算,所以你应该对她更好,更加的照顾她、呵护她、爱她,你懂吗?”

司徒绝点了点头,显然司徒厉刚刚提到自己母亲的事儿,让他也有些害怕,他犹豫着说道,“爸,如果可以,其实我跟陆星辰不要孩子也可以,反正我只爱她一个人,只想宠着她一个人,生孩子确实有些危险。”

“你这孩子……”司徒厉有些哭笑不得,第一次觉得司徒绝不管多强大,他确实也是个孩子,他伸手拍了拍司徒绝的肩膀,“别怕,你妈妈的事儿只是个意外,你和陆星辰相爱,一定会想要一个爱情的结晶,不过这件事自然是你们做主,如果你们两个人都不想要孩子,那爸爸和妈妈肯定会尊敬你。”

司徒绝点了点头,随后有些感叹的说道,“谢谢爸爸,不管是之前把陆星辰当成了男孩子的时候同意了我们事儿,还是现在,都谢谢爸爸,你们的支持其实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傻孩子。”司徒厉情绪有些激动,司徒绝真正要成家了,这就代表自己的儿子真的长大了,他起身犹豫了一下,似乎想抱一下司徒绝,但是好像不太敢。

司徒绝感觉到司徒厉的意思,主动一步上前,将司徒厉抱住了,“真的,谢谢爸爸。”

“傻孩子,傻孩子……”司徒厉的眼睛立刻控制不住的红了几分,“咱们是一家人,一家人说什么谢谢呢,如果要说谢谢,爸爸还要谢谢你和小恒呢,还有星辰,你们都是爸爸最宝贝的宝贝,比什么帝景集团、整个司徒家族的财富都珍贵。”

司徒绝闻言无声的笑了笑,这就是他的傻爸爸,这种话也只有司徒厉会说出来,但是他也相信,这就是司徒厉最真实的想法,在司徒厉的眼中,最重要的从来都不是财物和权势,而是亲情、爱情。

两个人又随意的聊了一会儿,司徒绝才离开了,他出了门口就见寒西意在走廊另一头吸烟,想了想,还是走了过去,拍了拍寒西意的肩膀。

寒西意没有回头,透过窗户上的倒影他知道是司徒绝。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寒西意最后吸了一口烟,然后转过头冲司徒绝道,“好好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