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和陆星辰一起离开了别墅,绿瞳已经把一切都打点好,这件事不会落到绿瞳身上,等到司徒景死了,绿瞳就会离开,去找异时空的其他人。

陆星辰最后并没有见到绿瞳,她其实觉得挺遗憾,因为她知道再见面的时候,两个人可能都没办法好好说话了。

她为绿瞳的深情感动,同时也会心疼,但是她也明白,这是一道无解的题,自己帮不了绿瞳,就好像也帮不了寒西意一样。

君莫北和寒西意看见两个人安全回来了,同时都松了一口气,司徒厉和姜颜更是开心坏了。

“走吧,咱们去马代继续婚礼,就在明天,好不好?”姜颜拉着陆星辰兴奋的说道,“妈妈已经告诉那边人把东西都弄好了,过去了就可以直接办仪式了。”

婚礼的时间,比原定的晚了一天。

司徒厉在一边也兴奋的说道,“什么事儿你们都不用担心,需要通知的宾客本来就不多,交给我们就好,怎么样?小绝,马上安排飞机过去吧。”

司徒绝和陆星辰闻言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彼此,同时又笑了笑,点了点头,显然是同意了。

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如果错过了这一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有机会了,他们不能放弃。

寒西意看着陆星辰开心的样子,心中也有些宽慰,不管怎么样,陆星辰毕竟是爱了一个也很爱她的人,这一点,自己应该为她高兴。

他给不了她的幸福,会有另一个也很好的人来给她,这是一件好事儿。

于是,众人立刻收拾了一下,再次乘坐飞机去了马代。

与此同时,也开始通知其他重要的宾客,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起来。

陆星辰他们到了马代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先去休息一下,早上五点起来收拾就好。”姜颜拉着陆星辰的手就要走,今夜,她肯定要跟宝贝女儿睡在一起,给孩子上一个妈妈能上的最后一课。

陆星辰点了点头,随后冲司徒绝等人告别,便跟着姜颜去了同一间房。

司徒厉看着司徒绝,良久才开口道,“你也跟我来一趟吧,有些话,爸爸还是要交代一下。”

司徒绝点了点头,然后众人分开,他跟着司徒厉去了另一个房间。

“小绝,”司徒厉开口,这一刻,他倒是真的像一个有威严的家长了,声音低沉道,“你应该明白,爸爸一直把陆星辰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对你俩,甚至会更偏爱她一些。”

司徒绝点了点头,他自然知道,从那时候还以为陆星辰是男孩子的时候,他就知道司徒厉很喜欢陆星辰这个孩子。

司徒厉接着说道,“星辰是个女孩子,这是最好的结局,不管怎么说,爸爸还是希望你们能像正常人一样恋爱,得到所有人的祝福,所以,现在,爸爸要求你更加珍惜星辰,比以前还要珍惜,你明白吗?”

司徒绝似乎有些不明白,神色有些疑惑的看着司徒厉,“爸,我不太懂,陆星辰是男孩子的时候,你说他要承受太多的非议,所以要求我一定要尽全力对他好,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