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说完冲司徒景挥了挥手,然后转身大步往楼上走去,背影看起来是那么决绝。

司徒景立刻着急了,拼命的大声喊道,“小绝,别走,别留下爷爷一个人。”

“小绝,爷爷错了,放爷爷离开了,爷爷马上回美国,从此不再踏足帝都,也不再管司徒家的事儿。”

“小绝,你回头看看爷爷,看看爷爷,爷爷把手里所有的东西都给你,你放爷爷一条生路。”

虽然司徒绝没有明说,但是司徒景此时清楚的明白,如果司徒绝不放自己离开,他一定会死在这里,而他不想死。

可是此时,任由他怎么喊,司徒绝根本连停都不停一下,很快就消失在楼梯的尽头,彻底离开了。

司徒景面如死灰,他隐隐意识到,自己真的要死在这里了。

司徒绝离开了地下室之后,便立刻上了楼,找到了陆星辰。

陆星辰刚睡醒不久,见司徒绝突然出现在门口,顿时楞了一下,揉了揉眼睛道,“大哥?你怎么从我的梦里出来了?”

司徒绝几步上前,一下子将陆星辰拉进了怀里,在她耳边低沉道,“怎么?想我了?”

陆星辰迟疑了一下,随后欣喜若狂道,“大哥,真的是你?你怎么会出现?你把老爷子搞定了?”

司徒绝此时根本不想跟陆星辰废话,直接抬起头吻了上去,将所有的思念都通过这个吻传达过去。

这一个绵长的吻,直到两个人都气喘吁吁才结束,陆星辰整个人红了个透,害羞的低着头,小声嘀咕道,“流?氓。”

司徒绝轻轻将陆星辰抱在怀里,有些使坏的说道,“这就流?氓了?那新婚夜怎么办?”

“喂!”陆星辰直接一拳砸了过去,不过也没舍得用力砸,有些娇嗔的说道,“大哥,又开始胡说八道了,到底怎么回事儿呀?你搞定老爷子了?昨天咱们说的计划这么快就成功了?”

“嗯。”司徒绝点了点头,“只能说感谢老爷子那么着急,一大早就送人头了,哼……”

陆星辰扯了扯嘴角,显然有些开心,但是她也没有表露的太明显,有小心翼翼的问道,“大哥,你真的打算将老爷子一直关着?他会死的。”

她自然希望司徒景死,这个老家伙做了太多不可原谅的事儿,但是她不能忽视司徒绝的情绪,她不喜欢司徒绝有任何勉强或者将来后悔。

司徒绝轻轻吻了一下陆星辰的额头,他知道陆星辰的脾气,也知道陆星辰此时是为了自己,他坚定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他会死,他也该死,他做了那么多错事,确实该受到惩罚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确实,老爷子有时候太过分了,不管是从整个空间的角度,还是从司徒家从你和爸爸的角度,他都罪不可恕。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哥能想清楚。”

“放心吧。”司徒绝将陆星辰抱紧了几分,“绿瞳说过,他应该可以活三天,三天的时间,如果我反悔了,可以随时回来。”

“好。”陆星辰又说道,“别勉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