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闻言不屑的笑了笑,有些无语的说道,“老爷子,你现在觉得我娶不娶陆星辰,你还能干涉吗?拿这个跟我谈条件,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了?”

司徒景脸色微变,司徒绝说的没错,他现在没有任何办法去干涉司徒绝的婚事,毕竟能不能离开这里都不一定,但是他又有什么事儿能跟司徒绝谈条件,让司徒绝放了自己呢。

老爷子苦思冥想了好一阵子,司徒绝也没开口就那么安静的等着。

然而,好一会儿,司徒景才意识到,在自己跟司徒绝这场战役中,自己根本就是个一贫如洗的乞丐,到了这个时候,根本连任何谈判的条件都没有。

他心中万分沮丧,感觉自己整个人瞬间又变成了七十岁的老头子,看向司徒绝有些祈求的说道,“小绝,爷爷知道,爷爷错了,爷爷从一开始就不该再觊觎帝景集团,更不该干涉你跟陆星辰的婚礼,更可恶的是,我还动了要毁掉你的心思,爷爷后悔了,你原谅爷爷好不好?”

司徒绝目光有些微冷的看着眼前的老人,依旧是五十岁的模样,但是那双眼睛已经变得浑浊,老态毕现,这是失败者的姿态。

他看了一会儿,便将目光收回了,低笑了一声道,“司徒景,你后悔的不是这些……”

“什么意思?”司徒景楞了一下,显然不理解司徒绝这是什么意思,随后又着急的解释道,“你相信爷爷,爷爷真的后悔了,爷爷是真心的,你相信爷爷。”

“你确实后悔了,”司徒绝斩钉截铁的说道,见司徒景似乎松了一口气,他才又淡然的说道,“只不过你后悔的事,是在这场战斗中,你输了。”

什么?

司徒景瞬间瞪大了眼睛,仿佛一盆冷水从头浇下来,浑身冰冷,连握着栏杆的力气都没有了,他无法接受的摇了摇头。

司徒绝却完全无视,继续冷冷的说道,“如果今天站在外面的人是你,你一定会继续你的计划,不会有半点迟疑,我说的没错吧?司徒景,便自欺欺人了,也别想着欺骗我了,你就老实待在这里吧。”

“混账,逆子!”司徒景无法接受的大喊起来,“你不能杀我,你疯了吗?如果警察或者司徒家族的人知道了,你想过后果吗?”

“我没说要杀你啊。”司徒绝理所当然道,随后把地上的绿瞳拉了起来,直接扔到了隔壁的牢房里。

司徒景着急的问道,“什么意思?你不杀我?也不放了我?你想干什么?”

司徒绝再次返回来,风淡云轻的说道,“我没想干什么,就是把你关在里面,是死是活看你自己的了。”

绿瞳曾经说过,司徒景服的药物其实是慢性毒药,只要停了药,司徒景就会很快老死,他相信,司徒景已经很喜欢这样的方式。

这个时候,他对这个把自己一直当成棋子的爷爷,已经没有了半点感情,只是要做一些事儿,给司徒厉、姜颜和陆星辰一个交代。

司徒景必须死,从他开始作死抓了司徒厉和姜颜的时候开始,他就注定了这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