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应该的?”司徒绝忍不住冷笑了一声,他还从未见过一个人能厚颜无耻到如此地步,看来自己之前对司徒景的了解还是不够深,他有些佩服的点了点头,笑着说道,“应该的,确实是应该的,毕竟爷爷培养了我那么多年,在我身上花费的钱财……我来算一算,我想10亿总够了吧?”

司徒景闻言脸色瞬间白了几分,有些不安的确认道,“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十个亿总够了吧?”

司徒绝没有回答司徒景的话,而是掏出了电话,立刻拨了出去,“是李特助吗?”

电话那头李特助对于忽然接到了司徒绝的电话,显然有些诚惶诚恐,立刻恭敬道,“是,绝少,有什么吩咐吗?”

司徒绝那双幽蓝色的眸子,带着笑意看着司徒景,继续字字清晰的说道,“现在,马上拨款十个亿,到老爷子的账户上。”

“十个亿?”李特助显然有些惊讶,这么大的资金流动,即使对于司徒绝来说,显然也不是常有的事,他有些不敢确信的再次询问道,“绝少,您只说要给司徒景老爷子,拨十个亿的意思吗?”

司徒绝不顾司徒景渐渐惨白的脸色,冲着电话肯定道,“现在马上拨过去。”

随后司徒绝挂了电话,笑了笑,冲司徒景道,“怎么样?爷爷,你我之间的帐应该一笔勾销了吧?”

“你混账!”司徒景怒不可遏的骂道,“我对你的细心培养,是可以用金钱衡量的吗?你这个不孝子!”

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老爷子,如果这件事换成爸妈,或许我会觉得十个亿解决不了,可是对于您来说,所有的事情不应该都是可以用金钱来衡量吗?别说只是十几年的养育,就算是一辈子,我想十个亿也够了吧,您说是吗?”

司徒景隐隐察觉到事情似乎不是像自己想的那么简单,于是有些不安的问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到底想干什么?”

司徒绝淡淡的笑了笑,声音也轻柔了几分,安抚道,“爷爷,你别怕呀,你刚刚不是跟我说应该嘛,那你觉得我对于一个想要杀了我爸妈,杀了我爱人,杀了我的人,我应该怎么对待他?”

司徒绝每说一个字,司徒景的脸色就白一分,到最后他的脸简直比白纸还要白,嘴唇已经一点颜色也没有了,因为他清楚的意识到司徒绝不是在吓唬自己,他是真的动了杀心。

司徒景控制不住的慌了,几步冲到牢门跟前,“小绝,你别冲动,你可不能杀了爷爷呀。”

“为什么?”司徒绝一脸不解的问道,“我为什么不能杀了你?”

司徒景想了想,才勉强的回答道,“因为我是你的爷爷呀,你要是杀了我,你以后在司徒家怎么混?这些事如果传出去,你在帝都的所有威望全都会毁于一旦,我相信你不会做这么蠢的决定,对吗?小绝,你听爷爷一句话,现在把我放出去,我们的事一笔勾销,你想娶陆星辰便娶陆星辰,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