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瞳闻言也伸手摸了摸司徒绝的衣服,随后肯定的点了点头,“确实如此,难道是刚断气不久吗?这种情况我也没有遇到过,先生,你觉得应该怎么办?”

司徒景现在听到这种话,简直想把绿瞳掐死,他明白绿瞳的每一句话都在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推,但是他现在也没有时间跟绿瞳计较,不管司徒绝是不是刚死,他都必须先保护好司徒绝的眼睛。

于是,他便立刻冲绿瞳道,“赶紧把人先送去医院,说不定还有的救。”

绿瞳点了点头,很配合的跟着司徒景一起将司徒绝从床上拉了起来,他心中自然明白,司徒景说的还有救,肯定是司徒绝的眼睛。

他心中的忽然替司徒绝感到悲哀,生活在如此一个庞大的家族中,却连看着自己长大的爷爷,都如此的冷漠无情,这样的生活,实在是还不如一个孤儿。

绿瞳跟司徒景一起搀扶着司徒绝走到了门口,可就在这个时候,被两个人搀扶着的司徒绝忽然活了过来,他直接一掌将绿瞳劈晕,随后直接一脚将司徒景踹进了牢房里,还不等司徒景反应,他就将牢门锁上了。

这一系列变化来的太快,司徒景整个人都呆住了,他跌坐在地上,看着门外的司徒绝,好一会儿才不敢相信的说道,“怎么可能?你明明已经没有呼吸了,怎么会突然活了过来?”

如果只是绿瞳确认过的话,司徒景此时还会怀疑,可是刚刚他自己也检查过,正常人是不可能一点呼吸都没有的,司徒景刚刚可以确认,司徒绝的鼻口都没有一丁点的温度,这是死人才会有的状态。

可现在,刚刚已经死了的人,却如此生龙活虎的站在门外,还将自己锁在牢房里,他实在是有些无法接受。

司徒绝冷笑了一声,随后直接从嘴里吐出来一块碧绿色的药丸,随后冲司徒景摇了摇道,“看到了没有?这一颗药,可以让人体表进入假死的状态,所以,从一开始你就被我骗了。”

司徒景回过神来,立刻从地上站了起来,冷声呵斥道,“孽障,我是你爷爷,亲爷爷,你敢把我关在这里,马上开门,我要出去。”

司徒绝笑着摇了摇头,事到如今,如果司徒景还搞不清状况的话,就实在是太可笑了。

他点了点头,非常赞同的说道,“对呀,你是我的爷爷,亲爷爷,从小把我带大,对我比对你自己的儿子还要重视,我应该感谢你。感谢你,把我当成了一枚最有用的棋子,感谢你,在想要拿回一切的时候,可以毫不犹豫的舍弃我,感谢你,就在刚刚还想要拿走我的眼睛,取代我的位置,爷爷,你可真是我的亲爷爷,我很怕以后再也遇不到这么好的爷爷了。”

司徒景脸色尴尬的白了几分,嘴上却依旧是硬气道,“我做的没错,你也知道自己是被我拉扯大的,我从你身上拿走多少东西都是应该的,你现在马上开门,放我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