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背对着司徒景,绿瞳露出了一个有些绝望的神情,虽然跟司徒景接触了这么长时间,对这个老家伙的品行也有一定的了解,可是真正的看到这个老家伙对自己的亲孙子都如此残忍,绿瞳还是有些失望。

随后他低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两个手又快速的动了起来,几下便将牢门打开了,这一次他并没有再去询问司徒景的意见,直接推门进了牢房。

司徒景在外面毫不犹豫的将牢房的门再次拉上,显然是担心如果司徒绝耍诈,那么自己在牢房外面也能幸免。

绿瞳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抹苦笑,但是见识了刚刚司徒景对司徒绝的态度,他觉得这完全不算事儿,于是没有任何理会,便疾步走到了司徒绝身边,伸手轻轻拍了拍司徒绝,“醒醒。”

牢房外的司徒景一双眸子一眨不眨的看着司徒绝,心中既期待他有反应,又期待他是真的晕了过去。

绿瞳显然也在等着,一秒、两秒……五秒,很快,30秒钟过去了,司徒绝依旧是一动不动。

司徒景在外面命令道,“再用力拍一拍,检查一下他的呼吸。”

绿瞳点了点头,随后伸手探了探司徒绝的鼻息,随后脸色大变,有些无法接受的看向门外的司徒景,“先生,他,他好像没有呼吸了。”

“怎么可能?”司徒景的声音控制不住的拔高了几分,哪怕刚刚他是希望司徒绝别再醒来,可是这个时候司徒绝真的死了,他又慌了,如果无法移植的话,那么异时空的计划岂不是要完蛋了?

司徒景脸色白了几分,又冲绿瞳道,“你再仔细检查一下,怎么可能无缘无故就死了呢?不可能!你仔细检查一下。”

司徒景整个人慌了一瞬间,但是很快他又冷静了下来,如果司徒绝真的死了,那么异时空的计划肯定就要泡汤了,这对自己来说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司徒景将目光看向了绿瞳,自己此时虽然看起来年轻了很多,但这种状态并不是永久的,如果异时空的计划取消,那么绿瞳还会愿意陪在自己身边吗?

如果没有了绿瞳,那么自己岂不是又变成那个垂暮的糟老头子?有多少钱、多少势力,都是没有用的,此时司徒景忽然又更慌了,他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如果司徒绝死了,移植的计划也根本不能实行,那么自己这一年做的所有努力全都泡汤了。

司徒景如此想着,见绿瞳再次看向自己,依旧是摇了摇头。

他没有时间在过多考虑,一下子打开了牢门,大步走了进去,“你让开,让我来试试。”

司徒景站到司徒绝身边,随后伸手探了探司徒绝的呼吸,一瞬间,他的脸色也白了,因为此时的司徒绝真的没有了呼吸,这个人仿佛是真的死了。

“怎么会这样?”司徒景无法接受的喃喃自语道,随后他又摸了一把,司徒绝的身子,有些兴奋的说道,“身子是热的,还是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