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决定吧?你说的算?

司徒景闻言一愣,怎么感觉绿瞳这个话完全就是在推卸责任呢,这如果出了事儿,岂不是全是自己的问题了?

多疑的司徒景自然不会落入这个看起来显而易见的陷阱,他立刻笑了笑道,“绿瞳,你还真是希望玩小把戏,不过你别忘了,这里是谁的地盘,你又怎么可能玩的过我?”

绿瞳闻言立刻温柔的摇了摇头,“先生多虑了,绿瞳怎么敢在先生面前耍花样,本来在这边,就是一切听先生的,所以,现在事关重大,先生决定就好。”

“呵呵……”司徒景冷笑了一声,随后拿出了钥匙直接交给了绿瞳,“去,把门打开,看看人怎么样。”

绿瞳犹豫了一下,看起来并不想接过钥匙,“先生,我觉得这种情况,还是您亲自验证一下比较好,否则出了问题,我可承担不起。”

司徒景脸色变了变,不得不承认,绿瞳真是个谨慎的家伙,可是这个时候,他显然不会先进入牢房中,一旦司徒绝是装的,那么自己进去岂不是送死吗?

他再次坚持道,“让你去你就去,哪那么多废话,刚还说了这里我说的算,难道是奉承的话吗?”

“自然不是。”绿瞳露出一个颇为勉强的笑容,然后不情愿的接过钥匙,冲司徒景再次确认道,“那先生,我真的打开牢门了?”

司徒景深邃冰冷的眸子,再一次看向了牢房中一动不动的司徒绝,想要进一步确认这个人到底是不是晕过去了。

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看了一会儿,确认司徒绝确实一动不动了,这才冲绿瞳点了点头,“去吧,查看一下他到底怎么样了,希望人不要死了,否则对异时空那边咱们都不好交代。”

绿瞳点了点头,神色看起来也有些担忧,一边用钥匙打开门,一边对身后的司徒景说道,“但是先生应该明白我的眼睛,只是对精神类的伤害治疗比较管用,身体方面的,还有很多欠缺,所以我不敢保证,如果司徒绝真的死了,我能把这个人救回来。”

司徒景自然明白,点了点头,便有些无所谓的说道,“没关系,尽力而为吧,要是真死了,就赶紧通知异时空那边,或许还有别的解决办法。”

绿瞳此时已经将门锁打开,他听了司徒景的话,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微微侧过脑袋,有些好奇的问道,“别的办法?先生,这是什么意思?您觉得可能会有什么别的办法呢?”

绿瞳这么问不是没有原因的,在他看来,如果七位异瞳人凑不齐,那么异时空的通道绝对打不开,可此时司徒景竟然说了一句会有别的办法,那么这个办法,显然又有些让人期待了。

司徒景在后面冷笑了一声,随后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低沉,缓缓的响起道,“其实也没什么,我在想会不会有这么一种可能……毕竟正常人的眼睛是可以移植的,那么如果小绝死了,他的蓝瞳是否可以移植给我呢?”

绿瞳闻言,整个人都愣住了,他不是没有想过司徒景会这么说,可是真正亲耳听到了,又是另一种感觉,这个老家伙真的太残忍了。

绿瞳甚至觉得,或许现在司徒景已经开始期盼司徒绝真的出什么事,他便可以取而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