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景一听绿瞳的话,顿时生疑的性格再次冒了出来,绿瞳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全让自己做主,他是不是想出事之后,把责任全推到自己身上?

司徒景皱着眉头看了牢房里的司徒绝一眼,这孩子真的死了吗?昨晚发生什么事了吗?怎么会无缘无故死了呢?

可是如果没死,司徒景也明白按照刚刚那个电伏,司徒绝不可能继续那么躺着,可如果人真的死了,那么打开时空通道的事是不是就没戏了?

不行,司徒景立刻就得出结论,司徒绝不能死,否则惹怒了异时空那帮家伙,自己也没有好日子过了,或许绿瞳说的对,可能是第一次的电伏有点大,司徒绝只是晕过去了,不能再耽误,否则真死了,自己就惨了。

经过一系列的思前想后,司徒景终于下定决心,冲身边的绿瞳道“不行,赶紧打开牢门看看,不能让他真的死在里面。”

他说着,便掏出来钥匙交给了绿瞳,犹豫了一下才说道“你,进去看看,快点!”

绿瞳的神情似乎有些不情愿“先生,你应该知道,我对肉体上的伤痛,实在的本事有限,不然你找其他医生过来看看?”

司徒景见绿瞳不愿意,反而更加坚定了,他深深的怀疑,绿瞳现在就是想让司徒绝死了,然后趁机让组织除掉自己,太可恶了!

他想到这儿,立刻不耐烦的催促道“别废话,赶紧进去看看怎么回事,否则耽误了时间,人真的死了,你也逃不了干系,别忘了,这里面有监控,你的一言一行都被拍摄到了!”

绿瞳闻言神色有些不爽,随后小声埋怨了一“他如果是装的,那我进去不就有危险了吗?”

“你怕什么?”司徒景不以为然的说道,随后他从腰间拿出了一把短枪,显然早有准备。

绿瞳这才放心的点了点头,他就知道这个老狐狸不会什么都没带,如此一来,剩下的就看司徒绝自己了。

于是,他接过司徒景手里的钥匙,上前打开了牢门,又回头跟司徒景确认了一下。

司徒景点了点头,同时将手中的短枪举了起来,精准的对准了司徒绝的脑袋。

绿瞳进入牢房,一步一步走向了司徒绝,看起来十分小心,生怕司徒绝突然坐起来似的。

牢房外的司徒景也没好到哪里去,他知道司徒绝的身手,如果真的出了意外,他必须保护自己,如果必要他就把绿瞳一起关在里面,他紧张的看着司徒绝,细微的注意着任何变化。

绿瞳一步一步终于走到了司徒绝跟前,躺在床上的人依旧一动不动,绿瞳尝试着喊了一声“喂,司徒绝,醒醒,醒醒,别睡了!”

牢房内外两个人都紧张的看着司徒绝,眼睛都不眨,大气也不敢喘。

然而,整个地下室都安静无比,一点声音也没有,司徒绝依旧一动不动的躺着,没有任何反应。

绿瞳回头去看外面的司徒景。

司徒景想了想说道“看看脉搏还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