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景笑着看着床上的人,等着司徒绝坐起来,继续冷声说道,“臭小子,你以为进了这牢房还有好日子过吗?还想跟我斗下去吗?简直是异想天开,我就是让你看看老爷子的厉害,赶紧给我起来!”

他说完便一脸得意的看着床上的人,然而床上的人依旧是一动不动,开启了像是……死了一样。

司徒景有些无法置信的看了身边的绿瞳一眼,显然不太理解为什么这样了,司徒绝还是一动不动。

绿瞳似乎也有些惊讶,随后冲司徒景道,“把电伏稍微加大一点,再电一次,我就不信他是铁打的人。”

司徒景显然没有料到绿瞳会这么狠,愣了一下,才小心的将电伏调大了一些,还不放心的确认道,“这个电伏没事儿吧?不会把人电死了吧?”

绿瞳极不在意的瞥了一眼,点了点头道,“放心吧,死不了。”

司徒景再次看向床上的司徒绝,冷声道,“小绝,识相的赶紧起来,否则我再电一次,可就有你好受的了,你可能会永远残废,听到了吗?”

床上的人依旧是一动不动,对司徒景的警告置若罔闻,这一下彻底激怒了司徒景,他恶狠狠的冲着房间里面大声道,“不知死活的家伙,我看你还能撑多久。”

他说完,便再一次按下了开关,果然见床上的人身体更大幅度的颤抖起来,甚至看起来有些扭曲了。

司徒景咬着牙电了一会儿,又赶紧将开关关掉,他可不敢真的把人电死了。

这一次,他自己都莫名紧张了起来,冲着牢房里面大声道,“起来,赶紧起来。”

可是里面的人,依旧是一动不动,就好像真的死了一样。

这一次,就连旁边淡定的绿瞳都变了脸色,有些担心的说道,“先生,你不会是把他电死了吧?”

“怎么可能?”司徒景的声音一下拔高了好几分,“就这么点电怎么会电死人?而且我刚刚电他之前,他就有点奇怪。”

司徒景说到这儿,就好像找到了说辞一样,又接着说道,“对,他一开始就有点奇怪,但是不应该死了吧?昨晚你们碰他了?”

绿瞳立刻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仿佛生怕这件事的责任落到自己身上,“没有,我就是过来看了一眼,没干什么。”

此时,显然在司徒景看来,司徒绝是死是活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要是真的死了,责任决不能落在自己身上,否则他就完蛋了。

但是,一个大小伙子,怎么可能被这么电了那么长时间还一动不动,这怎么可能?

“怎么办?”他有些担心的看向了绿瞳,“不会真的死了吧?”

绿瞳茫然的摇了摇头,“应该不会吧,他的身体不是很好嘛?怎么可能电了两下就死了?不过,有可能晕过去了,不然进去检查一下?”

“进去检查?”显然司徒景多疑的性格又开始了,“进去检查会有危险吧?万一他装的呢?”

绿瞳看样子也犹豫了一下,小声的嘀咕道,“也有可能,不过,这种电伏下,人应该连意识都没有了,能装下去的可能性非常小。不过,先生,你决定吧,你说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