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司徒景按照惯例起床吃饭,看来前一天发生的好事儿太多,他精神十分好。

饭间,他大发慈悲的问道,“绿瞳,楼上楼下那两个小兔崽子吃饭了吗?”

“没有安排给他们送饭。”绿瞳坐在司徒景下手边,不咸不淡的说道,“饿一两天应该死不了。”

司徒景顿时就笑了,冲着绿瞳道,“你呀你,心肠还真是狠,看着是个挺柔和的人,其实谁的死活你都不放在心里。”

绿瞳扯了扯嘴角没说话,继续慢条斯理的吃饭。

然而,对于司徒景来说,饿着陆星辰和司徒绝没有关系,但是他只有亲眼看见他们狼狈的倒霉样,他才能真正的开心。

于是,他吃完了便站了起来,随便挑了点他吃剩的东西让绿瞳拿着,“走吧,咱们去地下室,你可不知道,小绝这个年纪的人,一天不吃饭整个人都会没精神,我得去看看他。”

绿瞳自然明白司徒景的恶趣味,也不拆穿,继续优雅的吃掉了叉子上的火腿,这才起身,拿了一个盘子,把一些剩菜剩饭装了进去,冲司徒景道,“先生还真是好心,还是疼绝少,你看这些东西够吗?”

司徒景的得意简直藏不住,立刻开心的点了点头,“够了,够了,走吧,咱们过去看看。”

于是,两个人一前一后来到了地下室,走到司徒绝所在的门口,见司徒绝跟昨天一样,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

司徒景立刻用脚踹了踹门,“喂,臭小子醒醒,醒醒,起来吃饭了,看我给你带什么好吃的了。”

他说着,还侧过头,冲绿瞳露出一个得逞的坏笑。

结果,两个人在门口等了一会儿,也不见床上的人动半下。

司徒景有些不高兴了,对方不配合的话,他的快乐从哪儿来,于是,他脚上加大了几分力气,再次猛踹了过去,“醒醒,小绝醒醒,我给你带吃的了。”

床上的人依旧一动不动。

司徒景不爽的皱了皱眉,“这是跟我装睡呢?这牢房里不是安装了电击设施吗?给我打开,我倒要看看他能装到什么时候。”

绿瞳没有犹豫,立刻转身从一个柜子里拿出一个开关交给了司徒景,随后有些不放心的嘱咐道,“不过先生,电伏控制小一些,千万不能把人电死了,否则就真的出了大事儿了。”

“放心吧,我有分寸。”司徒景双眼迸射出狠厉的目光,他此时真的是恨极了司徒绝,都成了阶下囚了,还对自己这么无视,他怎么可能忍受。

于是,他拿起开关,调了一个合适的电压,看了绿瞳一眼,似乎在确认这个电伏可不可以。

绿瞳显然是迟疑了一下,随后才点了点头,“行吧,让他吃点苦头,死不了,最多躺几天。”

司徒景闻言更加满意了,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残忍的笑容,随后一下便按下了开关键,瞬间便看见司徒绝的身体有了一个明显的起伏。

司徒景立刻关掉开关,他也清楚,长时间的电击不是小事,他冷声道,“怎么样?电击的滋味好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