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点了点头,不管是为了绿瞳,还是这个时空的人,为了陆星辰和司徒恒那些家人,他都一定尽全力阻止时空通道的打开。

两个人相视一笑,又说了一些悄悄话,甚至隔着门栏杆来了个亲吻,很快半个小时就过去了。

绿瞳准时回来了,见两人的脸色有些红晕,便也明白了怎么回事,幸好他带着墨镜也看不出什么,只是轻轻咳了一声,随后便几步上前。

三个人迅速商量了一下,怎么才能既不让司徒景怀疑绿瞳,又有让两个人成功离开。

半个小时后,商量结束,绿瞳便带着陆星辰又回到了楼上,并嘱咐陆星辰好好休息,一想到两个人很快要举行婚礼,他又去不了,便说道,“对了,预祝你们新婚快乐。”

陆星辰浅浅一笑,“谢谢你的祝福。”

绿瞳点了点头,他似乎有话要说,站在门口没有离开。

陆星辰也没有催促,她隐隐猜到,绿瞳要说的话可能跟寒西意有关,不管是什么,只要她能帮上忙,一定义不容辞。

绿瞳沉默了一会儿,才有些请求的开口道,“婚礼的话,让寒西意做伴郎吧。”

他顿了顿,有些苦笑的说道,“他一定想跟你一起走进礼堂,哪怕不是新郎的身份。”

陆星辰闻言立刻点头答应了下来,本来是找了君莫北和小白,但是加上寒西意也可以,她看着绿瞳又补充道,“不过,时间可能来不及了,大概找不到跟他一起的伴娘了,到时候他只能落单了。”

绿瞳闻言笑了笑,随后又有些开心的说道,“怎么会呢?他的异性缘好的不得了,现在又是大明星,不会落单了,到时候,发一张照片给我吧。”

“好,你放心,我肯定多发几张给你。”陆星辰明白绿瞳的意思,只是觉得确实是可怜了绿瞳这一份情意。

“谢谢。”绿瞳没想到陆星辰虽然平时像个男孩子似的,但是心思还是挺细腻,自己的拜托成功了,他心情格外好。

“不要客气了。”陆星辰无奈的说道,“说到底,还是你帮我们忙比较多,我还要谢谢你呢。”

绿瞳闻言立刻摇了摇头,随后特别认真的说道,“我能帮你和绝少的不多了,但是以后,我希望你们能帮我照顾好寒西意,他也挺不容易,虽然他嘴上不说,但是我心中都明白,他对你的感情真的特别深,我也知道,你无法回应,所以,就真的把他当成亲人对待吧,对他好点。”

“嗯,你放心。”陆星辰肯定的点了点头,“不管是在这里,还是到了异时空,他都是我的亲人,这件事一直都没有变过,以后也不会改变。”

“嗯,那我就放心了。”绿瞳看起来轻松了许多,“那你早点休息,明天还要全力对付司徒景那个老家伙呢。”

陆星辰点了点头,冲绿瞳的道,“你也早点休息,以后照顾好自己,不管是司徒景还是组织那边的人,都不要太相信,如果太辛苦的话,随时欢迎你归队。”

听到归队两个字,绿瞳鼻子一酸,随后点头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