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默默吐了吐小舌头,有些不服气的说道,“大哥,你冤枉我,我哪里有不听话呀?”

绿瞳知道两个小情人肯定要说一会儿话,自己也不想在旁边做电灯泡,于是便低声道,“你们说半个小时的话,然后我们说正事儿,你们要出去,但也不能暴露我的立场。”

司徒绝和陆星辰了然的点了点头,司徒绝还说了一声,“谢谢。”

于是,绿瞳点了点头,便上了楼。

司徒绝见绿瞳走了,才有些奇怪的冲陆星辰道,“怎么回事儿?这个绿瞳喜欢你?”

“啊?”陆星辰顿时有些惊讶的看向了司徒绝,“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没有吗?”司徒绝有些纳闷的问道,“那他为什么这么帮咱们?他不是选择了留在组织?”

陆星辰点了点头,随后又控制不住的叹了一口气,“大哥,这个事儿,你得保密,我要是不说出来了,感觉自己也要憋死了,这个绿瞳,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怎么了?”司徒绝闻言更加好奇,想到了寒西意的话,又追问道,“绿瞳的天命之人到底是谁?”

陆星辰轻轻地说道,“是大师兄,寒西意。”

司徒绝顿时就惊讶了,因为从始至终,他真是一点也没看出来,他也相信寒西意同样没看出来,否则寒西意刚刚在电话里就不会说绿瞳的天命之人在组织里了,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司徒绝试探的问道,“寒西意和绿瞳认识多久了?寒西意竟然一点都没有察觉?”

“可能有十年了,也许更久。”陆星辰有些伤感的说道,“绿瞳应该是跟寒西意一起从异时空来的,或许那个时候,绿瞳就知道了寒西意对我的感情,所以绿瞳一直在极力隐瞒自己,自然也不会让寒西意知道。这么多年,他肯定过的很辛苦。”

司徒绝看得出来,陆星辰很心疼绿瞳,于是,他便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小傻瓜,我倒是觉得,这些年,绿瞳应该过的还不错。”

陆星辰闻言立刻不解的看了过去,“为什么这么说呢?”

司徒绝非常认真的说道,“因为爱一个人,很多时候,能够为她做一些什么才是最让人开心的,这些年,绿瞳一直以兄弟的身份陪着寒西意,肯定默默地为寒西意做了很多事,他心中一定是乐意的。”

“那倒是。”陆星辰点了点头,“只可惜寒西意根本不知道这份感情,无意间也不知道伤了绿瞳的心多少次。而且这一次,两个人被迫分开,绿瞳也是为了将来如果组织真的赢了,他还能保住寒西意,可寒西意却依旧什么都不知道。”

“嗯,绿瞳的爱确实很伟大,或许是因为他知道寒西意无法给自己回应吧,否则,换成是我,是绝不会跟你分开的。”司徒绝说着轻轻捏了捏陆星辰的小脸蛋。

陆星辰一下子就想起了,在寒西意那里看见的幻境,她想了想又说道,“大哥,咱们一定要去异时空阻止他们,不能让组织赢,让寒西意救一次绿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