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瞳解释说,“司徒景一向多疑,所以别墅里面的大多通道都被他监控了,但是这里没有。”

陆星辰点了点头,看来绿瞳对于司徒景的防范从很早就开始了,不过也能理解,毕竟绿瞳从一开始就只是寒西意的人,司徒景对他们来说既不是组织的人,还那么多事儿,必须要防范了。

随后,陆星辰想起来一件事,有些疑惑的问道,“对了,老爷子的返老还童究竟是怎么回事?他还真的能重返年轻不成?”

陆星辰不太相信有这种神药,除非绿瞳体内也有一个仙医空间。

显然,仙医空间中的喵喵知道了陆星辰的想法,立刻肯定的说道,【主人,仙医空间只此一家,如假包换,你可别想还能有什么分号。】

没有仙医空间的话,那基本不可能有什么返老还童的药了,那司徒景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陆星辰更加好奇的看向了绿瞳。

绿瞳显然也没有要隐瞒陆星辰,毕竟陆星辰跟寒西意一伙,也就等于跟自己一伙了,于是他冷笑了一声道,“一种慢性毒药罢了。”

“慢性毒药?”陆星辰显然有些惊讶,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司徒景吃的竟然是慢性毒药,“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绿瞳字字清晰的解释道,“这是一种采自异时空的草药,在一段时间内,可以让人产生一定的幻觉,觉得自己身体越来越好,越来越年轻,而且可以让外表看起来更加年轻,但是一旦停止用药,他就会比别人疯狂迅速的衰老、死去。”

陆星辰听得胆战心惊,她觉得,现在的司徒景肯定在盘算自己恢复年轻了,拿到了帝景集团,跟异时空合作甚至会拿到更多好东西,他一定不会想到,如果有一天,他脱离了异时空的控制,就会更加快速的老死。

不脱离异时空的控制,这对老家伙是根本不可能的,这位爷的野心真的是比天都高。

陆星辰点了点头,“看来这个药是在疯狂的透支司徒景的身体,他还做美梦以为自己真的能跟大哥一战呢。”

“嗯。”绿瞳点了点头,显然对于司徒景也是极为不屑,“他确实太过贪心,否则我们也不会这么对他,最开始合作的时候,他提出的要求就是可以返老还童,然而那时候这种药剂也没有弄好,他非要一再逼迫我们,所以才用了这位慢性毒药,都是他自找的。”

陆星辰可以想象,司徒景那个糟老头子可不就是这个脾气,唯我独尊,以为全天下的人都得叫他一声老大,她摇了摇头,这也算自作孽不可活了。

很快,两个人便来到了地下室,陆星辰看着这个高科技的监狱,还真是有些惊讶,心中也不得不感叹一句,司徒景真是变态到了极点。

很快,她便看见了司徒绝,有些开心的喊了一声,“大哥,大哥,你还好吗?”

司徒绝本来听到了脚步声,没太在意,忽然听见陆星辰的声音,他猛地睁开了眼睛,随后起身,来到门前,隔着栏杆就握住了陆星辰的手,“傻丫头,你总是不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