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个人说完话之后,时间也不早了,司徒景一直服用能保持自己年轻的药物,但是他的身体特别容易乏累,也必须充足的休息,否则很难保证第二天的状态。

于是,司徒景便站起身准备回去休息,冲绿瞳嘱咐道,“你告诉那些人看好陆星辰和司徒绝,出了问题,我饶不了他们。”

“是,先生。”绿瞳态度恭敬,微微颔首道,“祝您好梦。”

司徒景点了点头,满意的一步一步上了楼。

绿瞳在客厅等了一会儿,确认司徒景真的休息了,这才上楼去找陆星辰,他没有地下室的钥匙,但是陆星辰那间房的钥匙他有。

见到陆星辰之后,绿瞳直接说道,“厉叔叔和颜姨已经回去了,在君莫北他们那里,我现在带你下去去见绝少。”

陆星辰一听司徒厉和姜颜没事了,顿时开心的笑了笑,冲绿瞳道,“谢谢你了。”

“没什么。”绿瞳反应淡淡的。

陆星辰扯了扯嘴角,她知道绿瞳帮自己是看在寒西意的面子上,她又开口道,“是你亲自把人送回去的吗?”

“嗯。”绿瞳依旧是淡淡的应了一声,在陆星辰面前,他也不用故意装出很开心的样子,毕竟刚刚跟寒西意的见面,还是让他有些伤感。

陆星辰看绿瞳的样子,也猜出来八九分,小心翼翼的试探道,“你跟大师兄发生冲突了?”

“嗯。”绿瞳点了点头,提到寒西意,他总是会不自觉的多说几句,“我得跟他划清界限,让他明白我是组织的人,否则之后露出马脚一切就白费了。”

说来说去还是为了寒西意。

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按理说,这个年代,很多人已经不追求纯真的爱情了,大家喜欢的都是新鲜感和刺激,可是她所认识的几个异瞳人,不管是哪一个,似乎都是情根深种的家伙。

就算是初梦那种连亲生父母都能害死的人,却也是想尽一切办法去讨好司徒绝,还有白木槿,小小年纪,竟然所做一切都是为了司徒恒,甚至要用小小的身子来保护司徒恒。

所有人都说天命之人的存在,对于异瞳人来说是一个诅咒,甚至还说,所有的异瞳人都会死在天命之人的手里,这一切如果换成普通人,大概早就巴不得离得远远地。

可是这些异瞳人,没有一个人选择了放弃,哪怕爱而不得,哪怕对方对自己充满了厌恶,哪怕对方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心情……都没有一个人选择放弃。

陆星辰不知道这会不会真的是诅咒,她只是觉得自己终究还是幸运的,毕竟自己的天命之人正是司徒绝,而司徒绝的天命之人也正是自己,这是所有人中最幸运的了。

如果让自己死在司徒绝手里,她其实也会觉得不错,但是如果让司徒绝死在她手里,她是万万接受不了。

绿瞳一路无话,带着陆星辰来到了地下室,只不过是走的另一个通道,陆星辰发现,这个别墅好像一个盘丝洞,里面的奥妙还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