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看着绿瞳的车渐渐消失,还依旧站在原地,他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好像什么重要的东西从生命中离开了一样。

君莫北让人带着司徒厉和姜颜去休息,自己则几步上前拍了拍寒西意的肩膀,“放心,以后还会见面。”

寒西意楞了一下,随后扯了扯嘴角道,“莫北兄这话说的,怎么我看起来很舍不得他吗?”

他说着,便转身往房子那走去。

君莫北跟在旁边,声音低沉道,“难道不是吗?人家可很舍不得你呢!”

寒西意有些惊讶的看了君莫北一眼,“有吗?我看他看的挺开,恨不得今天就跟我打一架呢。”

君莫北摇了摇头,有些无奈的说道,“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人,谁又会特意来道别吗?”

道别……寒西意整个人忽然愣住了,在这一刻,他才终于明白了,其实绿瞳完全可以将司徒厉和姜颜放在外面,但是绿瞳却选择进来了,原来是来道别。

他轻轻叹了一口气,或许人生就是这样吧,每个人都在不断的失去一些人,有一些很重要,有一些没那么重要,然而,重要的那些人一定要记得道别。

寒西意转过头,又看向绿瞳消失的方向,轻轻说了一句,“再见了。”

他必须承认绿瞳对他来说也是重要的人,不管是在异时空,还是在这里,绿瞳都曾无数次无条件、无底线的帮助自己,现在可能是为了天命之人不得不远离自己,但是绿瞳依旧是自己的兄弟,可以舍命的兄弟。

绿瞳收拾好情绪之后,便回到了别墅,去跟司徒景汇报。

司徒景依旧坐在一楼的沙发上,见绿瞳回来了便点了点头,“怎么样?人都送回去了?”

绿瞳点了点头,神色看起来还算平静,“送到君莫北那帮人那了,先生,他们人来了不少,不过我打过招呼,司徒绝在我们手里,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

“哼!”司徒景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就算是司徒绝不在我们手里,他们能奈我何?当我活了七十年是白活吗?这些小兔崽子跟我玩,还是嫩了点。”

绿瞳微微颔首,“先生说得对,他们这一代人还是太自大,正当这个世界是他们的了,连最基本的法则都摸不清,不识时务自然成不了大器,人生,最重要的不是能力,而是选择。”

“你倒是聪明。”司徒景显然对绿瞳的反应很满意,点了点头接着说道,“不过我倒是很惊讶,当初我还以为你会跟着寒西意走呢,毕竟,这么多年,你可说了他不少好话。”

绿瞳扯了扯嘴角,“寒西意没离开之前,可是我的上司,他好我自然就好,我肯定要帮他说话,不过,他既然这么没眼力见,我现在也没必要把他当成什么人,从一开始,大家就是合作关系罢了。”

司徒景闻言大笑了几声,一方面觉得绿瞳还真是识时务,一方面也清楚,如果自己跟组织闹翻了,这个绿瞳也会毫不犹豫的踹了自己。

这样也好,他就需要这样一个队友,目的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