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纯粹的紫瞳微微眯了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在绿瞳脸上看见了一种近似于悲壮的情绪,让他一时间闭了嘴。

绿瞳站稳了身子,用力擦了擦脸上的血,他把打掉的墨镜重新戴好,终于可以再次肆无忌惮的看着眼前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知道自己和寒西意之间也只能如此。

以后,他希望没有以后,如果有,那么他愿意让寒西意彻底将自己当成敌人,这样才是对寒西意最好的结局。

所有人都不说话,周围安静的有些可怕,就连进进出出的特种兵都变得小心翼翼。

绿瞳知道自己该离开了,这一走,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他有万般的不舍,却又只能转身离开。

他没有在说什么,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就那么拖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回了车上。

姜颜看着绿瞳的背影,一瞬间,她意识到了一件事,寒西意对于绿瞳应该是很重要的朋友吧。

她知道绿瞳是个好孩子,她不想绿瞳就那么灰心丧气的离开,于是她推了寒西意一把,“你们不是曾经的战友吗?送送他吧!”

寒西意收回目光,他似乎也看出来,绿瞳这次是来跟自己告别,以后再见,可能就真的是敌人了,想到过往的种种,想到绿瞳不过比自己大一两岁,但是却一直在让着自己,一直照顾自己,他也忽然有些不忍。

于是,想了想,还是几步追了上去,犹豫了一下,还是一把揽住了绿瞳的肩膀。

绿瞳愣了一下,墨镜下的眼睛已经红了几分,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寒西意。

寒西意有些痞帅的扯了扯嘴角,绿瞳嘴角的血让他觉得有些刺眼,暗骂了一声,“傻子。”

他此时才明白过来,从一开始,绿瞳就在故意激怒他,两个人合作了那么久,绿瞳怎么可能真的就那么快叛变了。

绿瞳动了动嘴唇,却没有说话,只是感觉鼻子酸酸的。

寒西意也没说话,揽着绿瞳,两个人很快走到了车边上。

寒西意拿回自己的胳膊,随后上前抱住了绿瞳,在他耳边低声道,“小心组织那些人,以后要是哪天想通了,再来找我,我永远欢迎你。”

绿瞳的眼泪忽然就控制不住了,胳膊上的力气加大了几分,鼓起了好大的勇气才开口道,“西意,你保重。”

他说完才终于一下子将寒西意推开了,然后大步上了车,关上车门之后,最后又看了寒西意一眼,才启动车子,快速离开了。

后视镜中,能看见寒西意在那缓缓地挥着手,整个人的影子越来越小,越来越小,直到小的已经变成了一个小黑点,绿瞳才一脚踩下刹车,将车停在了路边,然后整个人趴在了方向盘上,放声哭了起来。

绿瞳知道,这一次,寒西意真的离开了,他跟着他进入星光阁,跟着他从异时空来到这里,跟着他算计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而剩下的路,他要一个人走了。

寒西意,再见了,如果终有一天,我要为你献出生命,我想那是我们最亲近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