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瞳的车子很快驶进了君莫北他们的地盘,此时远远便能看见那里的特种兵进进出出,显然正在准备行动。

见到有车子进来,立刻便有人跑了过来。

绿瞳立刻招呼道,“我要见君莫北,我是来送人的。”

君莫北和寒西意远远的看见了绿瞳的车子,已经大步走了过来。

绿瞳先下了车,寒西意一见到绿瞳,便立刻疾步上前,一拳打在了绿瞳的脸上,绿瞳没有防备,整个身子摔到了车上,看起来有些狼狈。

后面下车的司徒厉和姜颜见状,顿时上前把人扶了起来,无奈的冲寒西意道,“西意,怎么动手打人呢?”

寒西意的脸色看起来有些吓人,直接冲着绿瞳暴躁的吼道,“你把陆星辰带去哪儿了?”

君莫北上前将司徒厉和姜颜拉到了一边,低声道,“厉叔叔、颜姨,你们没事吧?你们是怎么回来的?见到绝少和陆星辰了吗?”

司徒厉想了想刚刚绿瞳的嘱咐,便回答道,“没有,谁也没见到,就是突然说要放了我们,所以我们就回来了。”

寒西意一直听着两个人的回答,一听根本就没有见到司徒绝和陆星辰,顿时火气又上来了,几步上前一把提住了绿瞳的衣领子,冷声道,“我再问你一遍,陆星辰和司徒绝在哪?你还敢来,我看你是真的把我当成了软柿子了,忘了曾经那些死在我手上的人了是吗?”

姜颜和司徒厉在一边看得直着急。

然而绿瞳的嘴角都被打出血了,他却还是有些淡定的说道,“寒西意,你大可以把我打死,看看能不能找到陆星辰和司徒绝,我今天来就是把这两个人完好无损的给你们送回来,毕竟先生要的只是司徒绝和陆星辰,至于我敢来,自然也相信我能够离开,一点皮肉之苦罢了,我一个男子汉还受得了。”

寒西意一听了,简直火冒三丈,顿时又一拳冲绿瞳的另一侧脸打了过去。

绿瞳根本毫无招架之力,而且他也似乎并没有要躲闪或者反抗的意图,直接又向另一边摔到了地上。

司徒厉和姜颜怎么能看得过去,于是两个人又上前将绿瞳扶了起来。

姜颜直接冲寒西意道,“西意,别打了,你这样打下去要出人命了,虽然这个绿眼睛的男孩子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他也没难为我和你厉叔叔,他也是听命行事,你就别打他了。”

司徒厉也在旁边帮着求情,“对呀对呀,别打了,真打出人命了对谁都不好。还是让他回去吧,要是他不回去,老爷子还不知道要怎么折磨小绝和陆星辰呢?”

绿瞳朗朗跄跄的站起来,整个脸都已经肿的没有人形了,但是他依旧勉强冲着寒西意笑了笑,有些苦闷的说道,“很好,寒西意今天这两拳打的真好,如果没有这两拳,我还没有办法真正的站在你的对立面,毕竟咱们合作那么多年,说没有情分也是假的,但是有了今天这两拳,我希望咱们心中都明白,从此,再见就是你死我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