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颜一直在旁边默默听着,听到司徒绝终于提起了陆星辰,她才有些着急的开口道,“小绝,陆星辰在哪?她怎么没跟你在一起?”

司徒厉也在旁边点了点头,显然也有些担心,“对呀,你自愿跑到这里来,那星辰呢?她在外面吗?还是……”

司徒绝摇了摇头,“没有,陆星辰也在这,不过她暂时没有被关在地下室,而且你们不用担心,老爷子暂时不会伤害她,也不会伤害我,你们先离开这儿,后面的事情交给我和她就好了,放心。”

绿瞳也在旁边非常肯定的说道,“是,两位可以放心,我也会保护陆星辰的。”

姜颜这才转过头,看了绿瞳一眼,有些不解的皱了皱眉,“你这个小伙子,一会儿帮着抓人,一会儿帮着放人,到底怎么回事啊?”

绿瞳闻言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随后非常有礼貌的说道,“对不起颜姨,我也有自己的打算,所以还请您谅解,之前的事情我也是迫不得已。”

姜颜也不是愿意追究到底的人,于是便摇了摇头,柔声道,“其实也没什么,那天你对我和厉叔叔都还算不错,我们也能看出来你是个好孩子,那小绝和陆星辰的事儿,就拜托你多留心了,到时候他们结婚,我们请你来做客。”

绿瞳立刻摇了摇头,“多谢,多谢,但是恐怕我过不去,至少明面上我还是司徒景的人,所以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

司徒厉闻言立刻扯了扯姜颜的衣服,“好了,人家这孩子显然有另有打算,你就别为难人家了。”

司徒厉又冲绿瞳点了点头,“那就麻烦你了,那我们这就走了。”

司徒绝立刻跟两个人告别,“你们直接去找君莫北,他会安排你们,告诉君莫北,稍安勿躁,等我的消息,可不能胡乱闯了进来。”

司徒厉点了点头,随后两个人便跟着绿瞳一起离开了。

绿瞳带着两人从别墅的后门离开,随后驾车直接把两个人送回寒西意和君莫北所在的地方。

路上,绿瞳又不放心的嘱咐司徒厉和姜颜道,“一会儿见了寒西意和君莫北,还请两个人务必要搞清楚我是恶人,是替司徒景来送你们回来的,明白了吗?”

司徒厉和姜颜显然对这种决定并不是很明白。

于是姜颜就试探的问道,“为什么?君莫北和寒西意跟我们小绝和陆星辰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是不会出卖你的,你完全不需要跟他们装坏人。”

司徒厉在旁边点了点头,也赞成,“对呀,他们两个人都很好,你不用担心他们会跟司徒景告密,绝对不会的。”

姜颜似乎害怕绿瞳不相信,又补充道,“如果他们两个人不可靠,小绝又怎么会让你把我们送过来呢?你要是相信小绝就应该也相信他们。”

绿瞳当然相信他们,但是他的事不能让寒西意知道,于是便无奈的扯了扯嘴角,非常肯定的摇了摇头,“不行,这件事我有自己的考量,所以烦请两位答应我就是了。”

司徒厉和姜颜见绿瞳这么肯定,便只好答应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