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颜一听,顿时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司徒厉,又问绿瞳道,“为什么?难道小绝跟陆星辰不在一起吗?到底怎么回事?”

绿瞳想了想才回答道,“是,绝少跟陆星辰现在并不在一起,但是你们放心,两个人都很安全,现在你们俩跟着我去见绝少吧。”

司徒厉犹豫了一下,才有些不确定的试探道,“小子,你没诓我们吧?不会把我们骗出去,去威胁小绝和陆星辰吧?我告诉你,别看我和小颜没有什么大本事,但是如果你用我们来威胁小绝和陆星辰,我们是可以豁出命的,我们绝对不会连累他们两个人。”

姜颜闻言也特别肯定的点了点头,“对,我们两个人绝对不会连累小绝和陆星辰,你可别想利用我们。”

绿瞳简直被两个大人逗笑了,摇了摇头道,“放心吧,没有别的意思,绝少就在这层楼的另一边,你们出去了,很快就能看到,我想有什么话的话他会跟你们说。”

绿瞳说完便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让司徒厉和姜颜跟着自己一起离开。

两个人虽然还是有些将信将疑,但是事到如今,他们也知道绿瞳他们应该搞不出什么别的乱子了,于是最后两个人还是决定跟着绿瞳走。

三个人一起离开了牢房,很快便到了司徒绝所在的牢房门口。

司徒厉的脸色立刻变了变,“怎么回事?你们已经抓到了小绝?”

司徒绝在里面听到了有人说话的声音,立刻抬起头便看见司徒厉和姜颜,于是便起身走到了门口。

只可惜绿瞳并没有钥匙,因此几个人也只能隔着栏杆说话。

司徒厉立刻有些担心的问道,“小绝,你怎么也被老爷子抓到这里来啦?你呆在这儿几天了?老爷子有没有为难你?”

司徒绝扯了扯嘴角,摇了摇头,冲两个人道,“爸、妈,不用担心,我是今天刚过来的,而且我是主动进来的,爷爷他没有为难我。”

司徒厉立刻在一边不满的说道,“行啦,都到这个时候了,还什么爷爷,他算你什么爷爷呀。你也不用替他说话了,他做的这些事,已经彻底伤了咱们父子的心,从此以后他不是我爸爸,也不是你爷爷,咱们跟他恩断义绝。”

司徒绝闻言有些惊讶,因为这么多年哪怕司徒景对司徒立如此的藐视,司徒厉也从未有过如此过激的反应,显然这一次司徒景真的是太过分了,也是真的伤了司徒厉的心,所以司徒厉才会说出这种断绝关系的话。

司徒绝此时其实很想给司徒厉一个拥抱,他这个爸爸这么多年在家中承受的实在是太多了,特别是司徒绝没懂事之前,爷孙两个人几乎把司徒厉当成了夹层饼干,经常让他左右为难,两边不讨好。

司徒绝此时只能声音放柔了几分道,“爸,其实你能想明白也挺好,老爷子确实有些过分了,这一次真的没有办法再原谅他了,你跟妈先走,之后我会跟陆星辰回去,老爷子那边就交给我处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