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瞳跟司徒绝打完招呼之后,便去找司徒厉和姜颜,两个人被关在另一侧的牢房里面,已经有两三天了。

他把门打开之后,司徒厉和姜颜正坐在里面,看见来人顿时一脸的警惕。

绿瞳并没有让两个人立刻离开,他将门关上,有些恭敬的冲两个人鞠了一个躬,“厉叔叔,颜姨,我是受陆星辰和绝少的委托来救你们的出去,所以我希望你们不要害怕,按照我说的,我会送你们离开。”

司徒厉和姜颜闻言相视一眼,有些激动,但是又不知道该不该相信绿瞳的话,毕竟当时把他们骗走的人也是绿瞳。

司徒厉作为一个男人,在这个时候他必须第一个站出来,于是他将姜颜塞到了自己身后,冲着绿瞳道,“你凭什么让我们再相信你?上一次就是你把我们骗到了这里。”

绿瞳有些抱歉的笑了笑,他温柔的解释道,“对不起厉叔叔,我有自己的苦衷,我不能让司徒景知道我有异心,哪怕是现在我救你们出去,我也是奉了司徒景的命令。”

司徒厉闻言微微惊讶,显然更加不相信绿瞳的话,“司徒景让你放了我们?怎么可能?他不是抓了我们要威胁小绝和星辰吗?他怎么可能改变了主意?”

姜颜一直站在司徒厉的身后,听到这儿,她猛然想起了一个可能,露出了脑袋冲绿瞳道,“难道小绝和星辰已经落到司徒景的手里了吗?所以我和他爸就没有了利用价值,可以放我们离开了?”

绿瞳点了点头,虽然姜颜一直是一个比较天真的女人,但是显然关键时候女人还是比男人能够冷静一点,她竟然想到了这一层。

司徒厉和姜颜见绿瞳点头,便明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两个人立刻同时向后退了一步,即使是没有任何商量,两个人显然也做了相同的决定。

司徒厉非常肯定的说道,“够了,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我不会离开这里,你们也休想利用放掉我们来交换小绝和陆星辰,我们绝不同意。”

姜颜也在后面肯定的补充道,“我们不会同意,我们知道你们玩的是什么把戏,肯定是小绝和陆星辰来找你了,让你们把我们放了然后再抓着他们俩,对吗?我们不同意。”

绿瞳看着两个大人如此坚定的样子,心中还有些动容,其实他在异时空是个没有亲人的孤儿,所以身边从未有如此用生命保护自己的双亲,此时看着司徒厉和姜颜,他是有些感动的,随后便又上前道,“两位听我说,现在陆星辰和绝少已经在别墅里了,我现在就可以带你们俩去见绝少。”

司徒厉和姜颜闻言眼睛亮了亮,显然对于此时能见到司徒绝两个人有些激动,毕竟在司徒家真正的掌舵人便是司徒绝,见到了司徒绝,两个人心里面也有点底。

随后姜颜又有些期待的问道,“那陆星辰呢?陆星辰跟小绝在一起吗?我们也能见到陆星辰吗?”

绿瞳有些抱歉的摇了摇头,“不行,你们只能见到绝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