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显然听到了绿瞳的话,他没有出声,翻了一个身,绿瞳便明白了。

随后,绿瞳几步离开,回到了一楼的客厅,见司徒景有些生气的坐在那,几步上前劝说道,“先生,我觉得绝少说的话似乎有些道理。

“有道理?”司徒景简直没被司徒绝气死,此时听见绿瞳竟然帮司徒绝说话,他更是气不打一出来,大声呵斥道,“绿瞳,你到底是在哪边的人?司徒绝的话你能相信?我要是真的把三个人都放了,司徒绝到时候还不要了我的命,我看你是疯了吧。”

绿瞳显然是一个教养极好的人,面对司徒景如此大声的呵斥,他的脸色都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继续柔声道,“不是,先生,我的意思不是把三个人都放了,而是先放了司徒厉和姜颜,毕竟你放了这两个人,就能同时安抚陆星辰和司徒绝,而你的目标毕竟只有他们两个人,所以这显然是最好的选择。”

司徒景这下闷声不说话了,因为绿瞳的话有些道理,他本来抓司徒厉和姜颜就是为了控制住司徒绝,现在司徒绝已经被关在了楼下的牢房里,那么他再留着两个人也没有用了。

而且,他抓司徒家族的人,这件事并不光彩,如果真的被家族里的其他人知道,那么对于他再次回归帝都也会有影响。

于是,他便直接冲绿瞳说道,“行,那就按你说的做,先把司徒厉和姜颜那两个没用的东西丢出去,陆星辰和司徒绝,我们在慢慢折磨这两个小兔崽子,我一定让他们知道知道我这个当爷爷的厉害。”

绿瞳点了点头,没有附和太多的话,而是直接恭敬道,“好的,我现在就去放人。”

随后,便将手恭敬地伸到了司徒景的面前,其实司徒厉和姜颜也被关在楼下的牢房里,但是钥匙只有司徒景一个人有,所以绿瞳再有本事也没有办法将两个人放出来,因此才会找陆星辰和司徒绝演了这么一出戏,让司徒景主动选择放出两个人。

司徒景显然有些不情愿,但是也知道这样做是对的,便把钥匙给了绿瞳,随后还嘱咐道,“把人放了之后,就让他们赶紧滚,我对司徒厉这个儿子真是半眼都不想看,姜颜那个狐媚子,我更是看到就想掐死。”

绿瞳点了点头,“放心吧,先生,我会带着两个人从另外的出口离开,不会从正门走的。”

司徒景闭上了眼睛,有些不耐烦的冲绿瞳招了招手,“快去吧。”

于是绿瞳转身再次回到了地下室,司徒厉和姜颜关在地下室的另一边,于是绿瞳先去跟司徒绝打了一个招呼,“绝少,先生已经同意放了司徒厉和姜颜,我现在就去放人。”

司徒绝听到绿瞳的话,便明白了,肯定是绿瞳从中出了不少的力,于是便冷声道,“好,我知道了,谢了。”

绿瞳无声的笑了笑,又回应道,“绝少客气了,这是我跟陆星辰之间的约定,无需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