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景闻言脸色沉了沉,刚刚的笑容和得意,完全消失不见,显然司徒绝此时这个态度,又仿佛在提醒他,他并没有完全的胜利,反而他所谓的战胜,只是一个龌龊至极的小把戏。

他声音冷了几分,冲司徒绝道,“你这是在威胁我?你心里应该明白,现在在我手上有三条人命,你确定你有资本跟我赌一把吗?”

明明知道这种威胁的伎俩可笑至极,但是司徒景又分清楚的知道,他能够掌控住司徒绝的唯一办法就是靠着这三个人,靠着司徒绝对这三个人的在乎,他没有其他选择。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司徒绝却没有向司徒景希望的那样,对司徒景表示臣服,反而是目光更冷的看了过来,沉声道,“三条人命?老爷子,你这是高看了你自己?还是小看了我的人?爸和妈的安危我确实没有办法保证,但是陆星辰……”

司徒绝说到陆星辰的时候,轻轻地笑了一声,眼神中流露出特别温柔的光芒,而且很自信的说道,“但是陆星辰,你跟我说你能要了她的命?老爷子,麻烦你问一问你身边站的这个绿瞳,这个你一直倚仗的异能人,他有没有信心能够要了陆星辰的命呢?我今天之所以愿意陪你来到这里,听你的话进到这间牢房里,不是因为我担心你会杀了陆星辰,我只是尽我所能的去保护她,不希望她受到一点点的伤害,所以司徒景,我最后奉劝你一次,见好就收,既然我已经来了,你就把该放的人都放了,否则一旦惹怒了我,后果自行想象。”

司徒绝说完了之后,并没有等司徒景的回应,而是直接在床上躺了下去,闭上了眼睛,一副拒绝继续交谈的样子。

司徒景被这一番话气得简直要炸了肺,可是他也心中明白,想要杀了陆星辰并不容易,而且如果杀了陆星辰,他手里面最厉害的那张牌就没有了,他不会那么傻,做这种出力不讨好的事。

但是,司徒绝这种态度真的让他非常非常的生气,特别是旁边还站着绿瞳,一直以来他在绿瞳面前都是很有威望的,可是一碰到司徒绝,那些威望就像虚无的泡影一样,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会被一碰就碎。

可是现在,司徒绝这个样子,想让他再说什么,自己只不过是自讨其辱了,于是便直接命令身边的绿瞳道,“把门锁死,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许给他送吃的,送水喝,我倒要看看关他个三五天,他还有没有今天这个硬气。”

司徒景说完便大步往上走去,身子还在不受控制的起伏,气的不轻,显然多一秒都不想跟司徒绝共处了。

绿瞳看着司徒景消失,便几步上前,开始锁门,同时声音放低的响起,“绝少,陆星辰跟我在一起,你不用担心,之后我们会把司徒厉和姜颜救出去,你先安心在这儿待一段日子,我可以保证陆星辰和他们的安全,我先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