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虽然明知道司徒景所说的一切都是陷阱,暂时安抚住自己的话罢了,但是他也明白在这种情境下,自己根本没有别的选择,只能暂时答应司徒景,然后再想办法去找陆星辰。

于是司徒绝便点了点头,冲司徒景道,“好啊,来过别墅几次了,却从来没有去过地下室,我很愿意去参观一下爷爷的杰作。”

司徒景闻言笑得更开心了,见司徒绝像从前那样对自己言听计从,他的成就感简直无与伦比,随后有些得意的冲绿瞳笑了笑,然后便领着司徒绝往楼下去。

司徒绝跟着司徒景来到了地下室,这还是他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结果一进来,发现这哪里是地下室,简直就是一个现代化的监狱。

他觉得如果自己没有猜错的话,那么在司徒景的安排里,在时空通道打开之前,自己可能都要在这个别墅里面蹲监狱了。

果然,司徒景几步上前打开了一间监狱的门,从司徒绝道,“怎么样小绝,这是我专门为你打造的,所有牢房里面最尊贵最奢华的一间,你可以在里面舒舒服服的住上几天,等到爷爷的事情都办好了,就来接你出来,可以吧?”

司徒绝心想,我哪里有拒绝的权利,于是便也没有理会老爷子,自顾几步上前,主动进牢房里。

司徒景在外面简直心里乐开了花,迅速将牢门关上,冲里面的司徒绝道,“小绝,你在里面好好呆着,不要不开心,不要想太多,过几天我就会把你和陆星辰都放出来,到时候你们一对欢喜冤家可以再续前缘了。”

司徒绝闻言勉强的扯了扯嘴角,不管怎么样,他相信司徒景短时间内应该不会伤害陆星辰,而他要做的,就是在司徒景不注意的时候,从这个监狱逃出去,找到陆星辰,然后才能真正的去对付司徒景这个老狐狸。

司徒景见司徒绝并没有说话的欲望,便格外有兴致的再次主动开口道,“小绝,你觉得这里怎么样?其实我是有故意按照司徒家的格局,来打造这里的,就是为了迎接你,现在你应该觉得没有那么陌生吧?”

司徒绝是真的不想理会这个老家伙,他从来没有意识到过这个老家伙竟然变态到了极点,竟然在自己住的地方下面设计了监狱这种地方,这种事儿只有顶级变态才能干出来。

司徒绝也在这个时候终于清醒得十分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跟这个老家伙之间是不可能善终了,不管这一次他会不会伤害司徒厉和姜颜,他敢不敢动陆星辰,司徒绝都不会让这个老家伙有一个好的结局。

今天司徒景对司徒绝所做的一切,将来司徒绝一定会加倍奉还。

司徒绝几步走到了床边,坐了下去,微微闭着眼睛,没有理会司徒景的嘲讽,而是直接冷声道,“司徒景,如果我是你的话,现在就回去把爸爸和我妈放了,然后再把陆星辰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