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景见司徒绝终于将枪扔下了,显然非常满意,脸上的笑容是前所未有的得意,这似乎是他第一次,不费吹灰之力的战胜了司徒绝,战胜了这个司徒家中最前途无量的继承人,他几乎想瞬间就跟全世界炫耀这一次小小的胜利。

他一脸笑意的站起身,拍了拍司徒绝的肩膀,“小绝,其实你说的没错,我并不想要陆星辰的性命,我想要的只是帝景集团,只是司徒家在帝都的所有势力,只是一个没有人可以伤害我,威胁我的幸福的晚年。”

司徒绝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在这一刻,司徒景彻底拿住了他的软肋之后,这个老家伙才终于愿意承认自己的私心。

他无奈的摇了摇头,又冲司徒景道,“你放了陆星辰,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司徒景笑着摇了摇头,显然是并不认同司徒绝的话,“小绝,你当我傻吗?如果我放了陆星辰,我手里还有什么东西可以牵制你呢?所以,短时间内,我既不会放陆星辰,也不会放了你,我需要你们两个人同时落在我的手中,直到我拿到了帝景集团,恢复了在司徒家族中的地位,然后等到空间通道打开,你们就可以获得自由。”

司徒绝无奈的笑了笑,有些哭笑不得的冲司徒景道,“爷爷,你真当我是傻瓜吗?如果你拿到了帝景集团,恢复了在司徒家族中的地位,甚至还打开了时空通道,那么我和陆星辰对你来说是什么呢?只是你想要急于抹掉的一块污点而已,你怎么可能放了我们?我又不是小孩子,你何必说这种话来诓骗我呢?”

司徒景闻言,脸色有一抹尴尬,显然这确实是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只要一切目的达成,陆星辰和司徒绝没有了任何的利用价值,他便会毫不犹豫的将两个人从这个世界抹去。

没有办法,为了自己得到的东西,为了将来的地位和荣耀,他不会有任何不忍和同情,但是现在司徒绝猜出了他的想法,他又不可能坦白的承认,只好狡辩道,“小绝,你也说了,我们是在谈判,你在跟我提条件,我也在跟你谈条件,如果你没有办法答应我的条件,对我也没有任何最基本的信任,那么我觉得,我们站在这是不是就是浪费时间呢?小绝,商场如战场,你没有选择,相信我,或者杀了我,永远失去陆星辰,你自己选吧。”

司徒绝自然不会选择失去陆星辰,哪怕只有一丁点的可能,于是他只好再一次妥协道,“好,爷爷,我相信你,你现在想让我怎么办?”

司徒绝显然满意极了,笑了笑,才好心情的说道,“我也不想你怎么样,你知道吗?这个别墅打造得十分特别,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你去地下室做一段时间的客人,等到一切事情都结束之后,我再放你出来,再让你跟陆星辰团圆,怎么样?”

司徒绝脸色冷了几分,虽然明知道这是陷阱,但是他也知道自己别无选择。